這次來美國完全脫離原來要來做的事,本來也沒想要來美國一是覺得來了這多次(呵呵好像也沒幾次拉!)也沒習慣這的生活方式,加上不會開車在這大眾運輸不發達的Ca.根本是哪都不能去,二是一直以來英文就是我頭痛的科目(又不是上課說科目??)雖然我好像發音不錯,但真的是英文很破!!






就學習的吸引力日文對我來說要高多了。可是聽了阿姨的建議覺得來美國比較有發展,而且是跟家人住在一起比較有照應,開車的事是可以克服況且美國比台灣要遵守交通規則的多,還有英文畢竟是世界通用語言,在美國多少英文會更進步一些,最後才放棄日本選擇來這,但來了之後阿姨一開始又提了一堆其他的建議,雖說多想想是沒有不好但弄的我更加迷糊,而且我阿姨又很忙沒法子多顧到我,是去看了那本來既定要讀的學校,聽了老師的說法她又覺得把我本來的讀完才是正確的(PS.覺得迷糊的人請見諒,因為我不方便說太清楚。),經過我們的溝通分析我也接受了阿姨的意見決定回去讀完,沒想到原來的學校出了我沒法解決的問題,只好厚著臉皮找那邊的親戚幫忙,但又不是很親的親戚,弄的人家也麻煩我也不好意思,當然是能提供的東西像申請書都寫好也想辦法傳給他們,最近終於有了結果(PS.因該是結果了吧,雖然最後回給我的mail有些模寧兩可。)讓我感覺很好笑!(PS.我是有些帶著生氣的成份)根本是回到我自己去跟學校溝通一模一樣的狀況,那我之前每次卑微充滿感激的mail(雖說我知道要真的是麻煩他們要感謝是一定的)和那份花心血的申請書完全都白費了嘛!不是說他們沒去溝通,但最後連要我寫的申請書都沒用上,真的是讓我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我也知道這本就是件不好辦得事,我不是不感謝他們當然人家肯為我作這些事是一定要心存感激,但就像我說的結果竟然是回到跟「我自己去跟學校說的一樣」,讓我氣憤的是那之前我也白忙,而且他們也白忙。
因為後來都在弄回原學校的事,美國讀書的事也就停滯,而阿姨他們這次決定小孩子暑假要回台灣,所以我也就要回去,因為我的機票是便宜票,暑假期間不能用變得我要更早回台灣,真的不知道我這次來美國到底在忙什麼!又為了什麼!雖說去了美東更長了眼界是不錯,但還是有一種我白忙了一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