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問到「夏帆」幾歲,她說:16(呵呵~~真的很年輕啊!!)王子說:「夏帆跟他的年齡加起來有比高澤小。」然後不小心口誤說自己:「28歲」結果被大家吐槽,表情超可愛的啦!!!(以下圖)





1.夏帆說:喜歡雙眼皮的男生。這張剛很可愛!!
2.3.剛教大家背書的方法說是「森光子」教他的:背書的時候用衛生紙塞住耳朵,很快就可以背好了。(呵呵!我家王子聽的多認真!!)
4.因為剛教的一個秘訣,tom要光一也教一個,王子說:「用衛生紙塞住鼻子就不怕花粉症了」(看我家小剛被逗得很開心。)

這一段是玩遊戲,猜這些簡寫是什麼意思猜到「ss」結果答案是「正直しんどい」剛就說:「這是權利問題」1.「應該這是為我設計的問題吧!」2.(呵呵超可愛的啦!那表情。)3.王子說:「你以後可以改為(堂本剛のSS)」4.剛說:「那不是太短了!!」

反正這一題(KZ)王子說要用表演的就跑過去跟剛說話(呵呵!王子你是故意的吧!不過你說就說幹麼動手動腳!還語氣這的不溫柔,搞得剛一愣一愣的。)9最後放一張剛深情演唱!!

最後是剛唱歌「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超好聽的!真的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