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的地方是華盛頓DC「美國的國會中心」,一早我們就去排隊拿票,(上右)就是那票了,聽說一天會發大概2000張吧!可以去裡面參觀,(下右)那個圓頂裡面。





(上)都是國會裡面,(上右)那白色的一點說是這個華盛頓DC.的中心,說踩過會有好運!
(下)的景是在「傑佛遜紀念碑」那找照的,那塔樣的是「華盛頓紀念碑」。





這邊照的「華盛頓紀念碑」就很清楚,(上右)「越戰紀念廣場」(下左)「韓戰紀念廣場」


這邊開始是華盛頓DC的博物館,那一共有19個博物館,而且都是免費入場喔!!這是「航空博物館」。(下右)是「萊特兄弟發明的飛機」模型啦!!



呵呵這個是「自然博物館」

(上左)FBI總部!(其他)當然是「白宮」了!(下左)那個老婆婆從1981年開始就坐在「白宮」門口,希望不要在打仗,因為他的兒子就死在戰場上,那字是「大瘋子布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