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⑩我的野蠻女友(草彅剛(眞崎三朗・30)/田中麗奈(高見凛子・27)
Part⑧ごくせん(3)
Part⑥你不是犯人吧(貫地谷志保里(森田さくら・23)/要潤(宇田川教生[のりお]・25)
Part④潘朵拉(三上博史 柳葉敏郎 小西真奈美 國村隼 谷村美月)part②荒唐的戀愛(堺正章(立木正午・60)/夏川結衣(長野かえで・35)/徳井義実(東海林龍彦・33)


Part⑩我的野蠻女友

劇 名:我的野蛮女友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04-20
編 劇:坂元裕二
配 樂:河野伸
製作人:伊興田英徳
導 演:土井裕泰 山室大輔 川嶋龍太郎
演 員
草彅剛(眞崎三朗・30)/田中麗奈(高見凛子・27)/松下奈緒(浅倉南・27)/鈴木えみ(如月春夏・25)/山田親太朗(五藤茂市)/大石参月(林田若葉)/千野裕子(湯江朝美)/小久保利恵(嶋木優衣)/コッセこういち(曽根雅史)/市毛良枝(林田五月・53)/松嶋尚美(祐天寺柚子・33)/谷原章介(数島健作・32)/上川隆也(夏目圭輔・44)
○  相关报道
韩星张赫将客串出演日剧版《我的野蛮女友》。日剧《我的野蛮女友》根据同名韩国影片改编,将于今年4月在日本TBS电视台开播,由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
此前该剧就曾邀请韩星李莞出演,张赫是第二位客串出演的韩星。张赫将在本月8日进组拍摄。张赫在此前已经启程前往日本,目前正在为其主演的韩剧《谢谢你》的DVD发售做宣传,此外还将在本月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fans见面会,与200名日本fans共聚一堂。
○  剧情介绍
在日韩引起轰动的人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终于要以电视剧的形式在日本上映啦!
当傻傻的,却很纯朴善良的“我”——草剪刚
遇到了凶狠厉害,却又充满正义感的超级可爱“野蛮女友”——田中丽奈
~~~
命运就是,会为那些努力着的人架起一座名叫偶然的桥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虽然有点傻傻的,但是性格纯朴善良的“我”遇到了野蛮却正义感十足的可爱女友,正是这样一个绝妙的组合,开始了一段幽默滑稽却又感人心扉,并且最后引起无数人共鸣的纯爱故事。作为一部成功的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刷新了韩国历史上最高记录,并且在各国掀起了一阵“野蛮”风。
这一次,在不改变电影思想的前提下,以连续剧的形式展开了一段全新的故事内容。主演是继出演TBS日剧《老师不知道?》之后十年来再次归来的草剪刚以及首次出演连续剧的田中丽奈。除此之外,松下奈绪,铃木惠美,市毛良枝,松岛尚美,谷原章介,上川隆也等实力派演员也参与了拍摄。
另外相关工作人员也是极具个性。囊括了代表当今日本最强阵容爱情连续剧的制作班底。其中导演是曾指导过《GOOD LUCK》《美丽人生》以及电影《泪光闪闪》的土井裕泰;编剧是曾编写了《东京爱情故事》,《西游记》以及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坂元裕二;制作人是由曾参与制作《不良少年回母校》,电影《大约在雨季》的伊与田英德。(日菁字幕组 译)
我的介紹:
  這部我是跳著看完第一集,因為看過「我的野蠻女友」
的電影,是覺得電影很好看但拍成十幾集的日劇我就沒有太
多的信心跟想看性,尤其是「草彅剛」演的,(好像我太偏
心SAMP裡我真的對他最不感興趣),劇情有些橋段是跟電影
一樣,但又添加很多不同的點子,因該算是輕鬆喜劇吧!我
是不會追拉!但如果你想看呢請最後告訴我好不好看了,以
上不負責任介紹。
我的評分:★★★3顆星。

Part⑧ごくせん(3)

劇 名:ごくせん(3)
首 播:2008-04-19
週 期:週五(金)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  STAFF
原作:森本梢子
 
○  演 員
山口久美子(数学教師)/仲間 由紀恵(仲間 由紀惠) 猿渡五郎(教頭)/生瀬勝久(生瀨勝久) 緒方大和(3年D組)/髙木雄也 風間廉(3年D組)/三浦 春馬 本城健吾(3年D組)/石黒英雄 市村力哉(3年D組)/中間淳太 倉木悟(3年D組)/桐山照史 神谷俊輔(3年D組)/三浦翔平 夏目誠一(校医)/小泉 孝太郎 鷹野葵(英語教師)/平山あや(平山綾) 鮎川さくら(養護教諭)/星野亜希 牛島豊作(古典教師)/佐藤 二朗 鳩山康彦(世界史教師)/魁三太郎 鶴岡圭介(物理教師)/石井康太 熊井輝夫(元教え子)/脇 知弘(脅 知弘) 朝倉てつ(大江戸一家)/金子 賢 若松弘三(大江戸一家)/阿南 健治 達川ミノル(大江戸一家)/内山信二 菅原誠(大江戸一家)/両國宏 馬場正義(体育教師)/東幹久 赤城遼子(理事長)/江波 杏子 黒田龍一郎(大江戸一家)/宇津井 健
 
○  簡 介
由演员仲间由纪惠(28)主演的日本电视台人气电视剧《极道鲜师》第三部定于明年4月开播。这部畅销漫画经过电视剧的改编后,于2002年播出第一部就创下了平均收视17.4%,05年开播的第二部更是创下了平均28.0%、最高32.5%的日本电视台最高收视记录,可谓是超高人气系列剧。
扮演剧中热血女老师山口久美子一角的仲间由纪惠表示“又能和大江户一家聚首,和一批新的学生们相遇真的是非常的期待。这次又将是怎样的一个剧情展开……我还没有看到剧本,不过已作为日本电视台开台55周年纪念作品,相信制作以及人员班底都将会是值得期待的。经很期待了。”据悉,第三部的学生人选将于明年初举行甄选会来挑选。
 

我的介紹:
    已經演到第三部了,看過之前就大概知
道劇情是什麼了,雖然這次不像第一,二部
有許多J家精銳帥哥助陣(一:松本潤。二:
龜梨和也,赤西仁。)本來不是很期待,但
看了第一集覺得劇情還是很不錯,仲間演的
久美子很搞笑,決定還是追這次的,看到第
一集收視率已經出來了有26.4%的高收視呢!!
果然是很不錯。
我的評分:★★★★4顆星還是覺得很好看。

Part⑥你不是犯人吧


劇 名:你不是犯人吧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8-04-11
STAFF
編 劇:林誠人 荒井修子
配 樂:蓜島邦明
製作人:大川武宏 高丸雅隆
導 演:植田泰史 都築淳一 石川淳一 城宝秀則 田村直己 岩田和行 高丸雅隆
演 員
貫地谷志保里(森田さくら・23)/要潤(宇田川教生[のりお]・25)/池田努(前田銀二・30)/小川奈那(中川明美・27)/小島藤子(森田かえで)/ 
主題歌:YA-KYIM「Super☆Looper」
我的介紹:
      這是一部偵探類型的日劇,不過一開始下當然是衝著要潤啦!好不容易當上第一男主角,結果卻演一個啥都不懂的少爺刑警,主要是女主角在解決任務,感覺沒那麼細緻,比之前「四姊妹偵探」還不是那麼好看!所以。。。。
我的評分:★★2.5顆星。
Part④潘朵拉

劇 名:潘多拉
電視台:富士電視WOWOW
首 播:2008-04-06
回 數:8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河毛俊作 若松節朗 小林義則
演 員 
三上博史 柳葉敏郎 小西真奈美 國村隼 谷村美月 山本耕史 小野武彦 平田満
○  簡 介
WOWOW的原创电视剧制作企划「电视剧W」首部连续剧即将在2008年4月开始!连续剧W第一弹「潘多拉」是由编写「白色巨塔」、「14岁的妈妈」、「GOOD LUCK!!」、「マチベン」、「火垂るの墓」等多部在观众中大受欢迎的电视剧的人气脚本家·井上由美子所写的构架紧密的真正的医疗悬疑剧。
主人公为花了18年终于发现了癌症特效药的大学医院内科医师。起初谁都不拿他当回事,随着发现得以证实,他的周围也发生了急剧的变化。故事围绕着想夺取他的研究成果的上司即医学部长以及同事们,还有觉察到其中的权利关系而找上门来的制药公司而展开。
纯粹为了消灭癌症而发现的特效药却将其发现者卷入事件中,制造出了惊人的漩涡…。癌症特效药成了“潘多拉的盒子”,揭露了隐藏的内幕,表现了国家和组织的滑稽以及人类的真实面貌。
“潘多拉的盒子”中最后留下的据说不是希望就是绝望。究竟癌症特效药带来的是希望还是绝望,或者是…?敬请期待只有WOWOW才能呈现的真正的悬疑电视剧。(日菁字幕组 译)
我的介紹:
       一開始還在想這是什麼劇,看了一之後發現是跟醫學相關而且還滿有趣的就繼續看下去,不過要真的發現「治癒癌症」的藥物的話真的是能震驚全世界!!不過劇情變成開始對那「藥」的爭奪,不知道在醫學面還剩多少了,但還算是滿好看的啦!以上!

我的評分: 
★★★★
3.5顆星。
part②荒唐的戀愛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4-08
 
STAFF
 
編 劇:岡田惠和
製作人:安藤和久 東城祐司 浅井千瑞
導 演:塚本連平 小松隆志
其 它:
 
本剧讲述了拥有社会地位,名誉,金钱的60岁男性同年龄以及价值观迥异的女性恋爱,并为能够与其共度余生而奋斗的故事。
 
演 員
 
堺正章(立木正午・60)/夏川結衣(長野かえで・35)/徳井義実(東海林龍彦・33)/青木さやか(門田祥子)/田中圭(矢代文平)/尾美としのり(小川圭介)/鈴木砂羽(久保律子)/スザンヌ(姫野まどか)/福田充徳(水田一郎)主題歌:堺正章「忘れもの」
我的介紹:
        又開始不負責的介紹,這部戲的演員,說不定一般的人不太熟悉,像「堺正章」是一個演藝界的大前輩,在日本很有名「德井」是最近很紅的搞笑二人組的一人,很有人氣他的相方也有插一腳。回到這部戲我想不管人到幾歲都有想談戀愛的心吧,也就是要有被愛著的感覺吧!就看看60歲的人如何追求愛情。是不還算輕鬆搞笑的劇。

我的評分:
★★★
★ 3.5顆星好像這季的分數一開始我都給很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