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魯復活。原來魯魯的記憶是朱雀把他帶到老爸面前給封印住,而朱雀因此獲得圓桌騎士的資格。老爸放掉魯魯當餌的目的是什麼?CC?(老爸兩眼都有geass!)


阿克夏Akashic之劍又有什麼毀滅世界的力量?
忠犬蓮復活。雖然在25話棄魯魯而逃,但整顆心還是懸在魯魯身上啊(別再找藉口說只是因為崇拜Zero而已啦)。


ZERO宣言:日本獨立。


錯就錯在封鎖逃脫路線,因為這就等於告知了你的所在。

魯魯女王萬歲!!
(拜託~臉不要越畫越尖好嗎?)
(下面那個笑臉太可怕了)(冏)



圓桌後宮組。

R2最受注目的配對。


小聲問,你幹嘛那麼猙獰的表情。


光光的聲音好迷人。
原來駕駛新機種的是羅羅!我來取Zero的性命了!Geass!原來大家都有~這下好玩!

==

到底有誰的記憶被竄改?

想從內部改革,所以直接把魯魯帶到壞心老爹面前的朱雀算是有腦子的嘛!(只是我不愛)只不過上頭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只帶朱雀去看武器(連兒子們都不曉得,只因為他知道魯魯的身份和geass這原因未免有些不知所云??)

原來大家都有geass.真妙! 壞心老爹所下的餌到底要釣啥?妹控回歸,果然恢復記憶之後馬上想到娜那莉!(還是哥哥好).那個羅羅到底從哪蹦出來(圓桌騎士?)

拜託臉不要畫的那麼尖,扭的這麼厲害,看得好難過啊!!!(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