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說小朋友開始放假,我們就去SAN DIEGO玩,一共兩天一夜。

第一天我們就先去了SEA WORLD,一張是買票的地方,一張是他們著名的殺人鯨SHOW。


(左上)水獺!其他是海豚,呵呵不用說也看得出來吧!他有一個很大的池,可以為海豚魚,他也混過來給你摸喔~~~~~!真的摸起來很像橡皮。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去過一次SEA WORLD感覺好像沒有現在東西多,現在SEA WORLD有很多新的SHOW跟區可以玩。

(右上)SHIPWRECK的那個遊樂設施,就像六福村的橡皮艇那東西!不過弄濕的程度SEA WORLD比較厲害。
(下)海星當然是隨你摸了!!

那個SEAL也是可以為他吃魚說,不過就不能摸了!

(右上左下)鯊魚區,不過那海底隧道還是屏東的好!
(右下)殺人鯨SHOW的場地。

(左下)海豚SHOW場地(右下)寵物SHOW

呵呵(右二)就是我跟我表妹去玩的一個沖水的遊樂設施。

(上)那個「魟?魚」也是可以摸滴。
最後再次送上一張殺人鯨。

其實我在看SHOW時覺得,人類雖說是為他們好,保護他們而養他們,但讓他們沒有好的自然環境可以住的就是我們人類,卷養他們真的好嗎?還讓他們做表演娛樂我們,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現在溫室效應說在10幾年內就沒有野生北極熊了!這。。。還有之前德動物園的「努特」竟然得了需要人群關注症,所以人類真的對地球上其他動物好嗎???????呵呵突然嚴肅起來。
回到SEA WORLD真的值得去一次喔~~如果大家來SAN DIEGO,我想美西旅遊一定有這個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