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季有這麼多可以看的~~呀~~又是一部我喜歡的「漫畫」改編成「動畫」。

【故事简介】
在名门私立黑主学园的美形精英集团中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等待着主人公优姬与她青梅竹马的少年零的命运是什么……美得妖异,痛苦得发狂,吸血鬼与人类的新传说,在现在拉开了帷幕!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黑主学园,学园存在着两个班级,那就是白天的日校,晚上的夜校。美型精英集团“夜间部”,里面的主要成员都是一些超美型的帅哥,而且他们的身份不是人类,而是习惯于暗夜行动的吸血鬼。本作的女主角优姫和她朋友零则属于“学园守护人”,其主要职责就是守住校园内有吸血鬼这个惊天秘密。没有十年前的忘记的优姬,憧憬着美丽而且有着纯正吸血鬼血统的夜间班寮长柩,一边守护着他们一边与伙伴零、抚养自己长大的养父——黑主学园的理事长一起度过自己的学园生活。
栖息着美丽的吸血鬼的学园,还有对吸血鬼有着强烈憎恶的零所隐藏的秘密是!?
 
【STAFF】
原作:樋野茉理
导演:佐山圣子(《天使禁猎区》、《新白雪姬》的导演)
系列构成:冈田磨里(曾担任过《水星领航员2》的脚本,还有《蔷薇少女》的系列构成)
人物设定:西田亚沙子(《西蒙》、《无颜之月?桃华月惮》的人设,《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的作画监督)
美术监督:伊东和宏(《CODE-E》的美术监督)
色彩设计:持田武(《CODE-E》的色彩设计)
撮影监督:森下成一(《SHUFFLE!》、《天堂之吻》、《学园战记》等片的撮影监督)
音响监督:乡田穗积(《绝对少年》、《CODE-E》的音响监督)
动画制作:DEEN(制作过《逮捕令》、《寒蝉鸣泣》、《少年阴阳师》等强片,近期也制作出了《破天荒游戏》这部比较让人失望的片子……)
 
【CAST】
锥生零:宫野真守——风纪委员之一。 4年前全家被吸血鬼杀害,虽然黑主理事长时候收养了他,但是锥生已经被一个纯种吸血鬼咬伤,已经渐渐变成了吸血鬼。家人的死给他带来巨大的伤痛,自此他对吸血鬼深恶痛绝。
 
黑主优姬:堀江由衣——风纪委员之一。5岁前的记忆全部丧失,在遭到吸血鬼袭击时被玖兰枢所救,英雄救美,从此玖兰学长又多了一个爱慕者。现在是理事长的养女,很可爱的女孩。
 
玖兰枢:岸尾大介——纯种吸血鬼,夜间部中的领袖。总感觉玖兰也很喜欢优姬,只是还没找到适合表白的时机
蓝堂英:福山润
架院晓:诹访部顺一
 
一条拓麻:千叶进歩
支葵千里:保志总一朗




已經看了第一集,跟漫畫沒差太多,雖然我已經記不太清楚發展了,但還是一樣的好看~~為什麼這季這麼多好看的呢??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