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動畫也結束好久了(PS.動畫TV版1~78集,大家有機會去看看吧。),這[從今天開始魔王R!]是OVA版說,現出到第4集。很久之前就想介紹這部,我個人覺得很[]又[養眼]的動畫說!!!!!

兩張別是片頭跟片尾截滴,片尾那張很可愛說。我超喜歡Q版的啦。


背景介紹:
       
原着其实是一套“今日からマのつく自由业!”的小说系列,原作者是乔林知。深受女生欢迎。   
而这一套“今日からマ王!”,是偏向轻松、搞笑的幻想式故事,另一特点当然是美形男满载!^^    
 


裡面我比較喜愛的角色幾乎都在這裡了吧!!!



(左上)涉谷勝利是(左下)涉谷有利[--->主角魔王]的哥哥。他有些戀弟情結雖然出現的不是很多但感覺是個弟控。
(右上)孔拉德----->算是促成有利當上魔王的主要人物吧![Ps.反正整部戲幾乎是魔王控吧!!!!](右下)浚達----->嚴重級有利控,但偶個人很喜歡他。



呵呵可愛的(保魯夫拉姆)出現了,弱點是會暈船(左上),他是金髮美少年也是有利的未婚夫?妻?他們倆的工受很難定啊!
下兩張是(小保)為(右上)哪張吃醋的表現,真的還滿可愛滴。



(浚達)妄想跟有利一起泡溫泉所以開始流鼻血,也是一個很搞笑滴人。(右上)呵呵一點養眼的入浴圖。
(下兩張)是另一個國家的王說,也是金髮美少年。



片尾可愛的Q版三張。

OVA2好像跟1沒什麼關係,突然跳到[真魔國]開體育大會?


(上)谷音達魯---->小保的哥哥,外表嚴肅其實是個喜歡可愛東西的人,嗜好做布娃娃。(中)真王----->[真魔國]創始人。(下)杰莉---->前任魔王,也是孔拉德,谷音達魯,保魯夫拉姆的媽媽。



[真王]跟[猊下]一起創造了[真魔國],而猊下現在轉身成了有利的同學[田村健]。



有利認的女兒[古蕾達]。



美型男一行人前排右下就是[猊下--->田村健]



OVA2的重頭戲就是這啦!有利跟小保的女裝選美,呵呵兩人都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