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第一集的封面是這張的話,妖妖二話不說馬上就掏腰包買下了。
(上圖是隨第二集送的明信片)
這個網站有上圖的桌布供下載

要不是寶貝來台南找我,告之現在最夯的是"執事"(管家)這東東,
妖妖現在可能還沒發現這套"超正"的漫畫~(好看死了)。

這部漫畫如野火蔓延般熱燙起來,常去的漫畫店還出現一本難求的空前盛況,
老闆補貨後,也隔天第三本馬上售空,(好險先搶到一本)
還未動畫化,就如此HOT的漫畫,近來還真少見。

華麗的畫風,黑色的笑點,
有位貓控,惡魔,會做各式美味甜點,外表優雅,內心OS惡毒的執事,
和獨眼女王姿態,冷靜沉著又帶著純真無邪(可被人隨意擺弄玩弄)的貴族系主人公,
最最重點是有"萌"(腐)點!!
(看上圖就知道)
(LOVELOVELOVE)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看喔(chu~)




故事簡介:
黑執事 1
身為執事,怎麼可以連這點小事都不會呢?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他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各方面都完美無缺。侍候任性的12歲主人,漆黑的燕尾服終日不停搖擺。為您送上全世界最適合紅茶的執事漫畫…

黑執事 2
我…不過是個執事││在社交季期間,凡多姆海伍家收到一封信…執事賽巴斯欽隨同主人一路前往倫敦││無視引發社會騷動的「開膛手傑克事件」,白銀的懷錶繼續走動、走動…為您送上全世界最適合第一霧都的執事漫畫…

黑執事 3
19世紀末,發生了一起震撼英國的詭異連續殺人事件。如今,事件的真相被一名「執事」揭曉…面對無人知曉的開膛手真面目,紅茶色的眼眸嗤笑、嗤笑。為您送上全世界最適合黑色的執事漫畫。


第一集送的明信片。


三本漫畫的封面。目前台灣正式版由東立發行。


    GOODS&BOOK:







From: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gfantasy/story/kuroshitsu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