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一個。
其實就像漫畫店的小妹形容的,只要有"L"的東西在妖妖的心目中價值馬上升級一千倍,
那天老闆借我看了最新日本快報上的Death Note番外篇,
赫然發現尼亞用手指型公仔的L ~ ㄔㄨㄛˊ 的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L file no。15裡面有一張搞笑的松L,跟這公仔好像!)
(自從L沒出現後,我就沒繼續看了~沒想到N有L的手指公仔,我也要把L放在手指上把玩)

於是乎,老闆就跟我說,他們店裡面有這盒現貨,可以特價賣我(尖叫)。
等下個月領薪日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了。(開心)



==以下文章來自鐵之狂傲遊戲網==

《死亡筆記本(13)導讀手冊˙豪華特別版》全組包含了:

〈1 〉《死亡筆記本》第13集〔導讀手冊〕中文版一冊。

除了隨書附贈的特殊印刷閃卡外,導讀手冊內容包括了主要角色個人檔案、死神個別檔案、死神觀察日記、
大場鶫老師長篇專訪、小畑健老師長篇專訪、角色設計製作秘辛、大場鶫X小畑健 特別對談、DEATH NOTE的33個問題、『DEARH NOTE塗鴉四格漫畫』…等,有關《死亡筆記本》的相關各種記錄在這裡全收錄,過去未解的謎,在此全部解開!

〈2〉 單行本全套典藏收納箱一組。
   (特製紙盒採局部上光印刷,可收納1-13集單行本。)

〈3〉 日本限量輸入!尼亞用手指人形公仔一套五種。
   (手指人形公仔角色為奇樂、L、海砂、尼亞和梅洛。)

〈4〉 大結局場景紙模型一副。
   (採兩面印刷,正、反兩面不同圖案,可以把公仔置中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