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有點痛,可能是昨天變天踢被子冷到(哀),
還欠了好多L文沒寫,更甚至又看到新的想敗的東西。
(關於L的。如果真敗了再來寫文。)

現在就讓妖妖耳邊伴著"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 天使之舞"來寫這篇文。
(妖妖超愛大提琴的聲音,溫暖,呢噥,傾訴)



昨天照固定流程的吃完晚餐後去漫畫店,
竟在在BL區看到"哈吉"的身影(驚),作者是"如月弘鷹"繼續驚好幾下,

實在是太開心了,
寶貝介紹"血戰"給我看的時候,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哈吉"了,

高雅的王子姿態,憂鬱的氣息,當然還有他的大提琴!
更甚至,在動畫裡被"刺來刺去"的可憐樣(其實有點好笑),
簡直就是個"極品受"嘛!而且還是被虐愛的那種!(變態妖孽出現~)
(多適合白倉倉的繃帶和鮮紅色的血滴

請看---->多適合的表情啊XD

ps。。其實這幕在漫畫裡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哪回事?),可是高級妖孽如我,一看就中了(哈)






坦白說,這部真的是很"純"外傳,
講述的是:

請參照圖片上的簡介:


(攻君????)---->誤很大。

其實哈吉有可能是他死去的弟弟。




我愛如月弘鷹老師的彩頁!! 哈吉好美!!!!!




簡直是朵堅強又柔弱的小花ㄦ啊啊啊啊(妄念全開)



哇哇哇~~~~~超萌!!激萌!!
狗耳朵尾巴,果然讓妖孽如我整個軟點。
這殺必死,妖妖大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