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昨天是我生日。

回到高雄陪了爸媽一個晚上,上來房間已經過了12點,
剛拆完寶貝寄來的一大箱禮物,就興奮的趕緊上來po文激動一番。

寶貝,你超貼心的啦!
那個衣服和圍巾摸起來都超溫暖的,
還幫我補貨AGF的咖啡和奶精(你怎麼知道我快喝完了!下次我要換UCC:P)
還有一大堆冬季限定的可口零食!超~~~~~~多樣!!!
當然還有心愛的耶誕限定版的聖誕老公公月和馴鹿L(愛死你了)。
至於那個洗臉的,果然是夠清涼,知道我最近唸書容易打瞌睡是吧!洗完整個眼睛周圍都超涼(呵)

噗!至於那個"銀老師"的合格祈願,好感動呢~ 真是送禮送到心坎哩!!!

寶貝,謝謝你這一大份溫情的禮物喔(應該也算生日禮物呢),
我的相機沒有帶回高雄,不然就來個拍照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