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沒看卻有人發的日劇,只貼上來給大家瞧瞧,有興趣的話請各位自行下來看。呵呵發現好像豬豬不接受外連反正大家自行去那下吧!  「豬豬樂園」
                              「BT中國」
Part①我最喜歡你
Part②愛迪生之母
Part③「大河劇」篤姬

演 員


宮崎葵(篤姫)/堀北真希(和宮)/瑛太(肝付尚五郎)/小澤征悦(西郷吉之助)/原田泰造(大久保正助)/長塚京三(島津忠剛)/樋口可南子(お幸)/岡田義徳(島津忠敬)/


演 員

 

宮崎葵(篤姫)/堀北真希(和宮)/瑛太(肝付尚五郎)/小澤征悦(西郷吉之助)/原田泰造(大久保正助)/長塚京三(島津忠剛)/樋口可南子(お幸)/岡田義徳(島津忠敬)/佐々木すみ江(菊本)/春風亭小朝(近衛忠熙)/沢村一樹(小松清猷)/ともさかりえ(お近)/榎木孝明(肝付兼善)/的場浩司(有馬新七)/真野響子(大久保フク)/山口祐一郎(島津久光)/長門裕之(島津斉興)/涼風真世(お由羅)/平幹二朗(調所広郷)/高橋英樹(島津斉彬)

 


宮崎葵堀北真希演古装剧《笃姬》上演婆媳之争

 

  今年21岁的宫崎葵即将在新剧中成为19岁的堀北真希的婆婆,两人更将因为这层关系来场婆媳大战。这究竟是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还是另有隐情的悲情剧?实际上这是日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NHK,将于明年推出的年间古装大戏大河剧《笃姬》的剧情设定。
   这部即将于明年一月就开始正式上演,且一播出就会连续长达一整年的大河剧。所谓大河剧实际上就是古装剧的意思,NHK每年都会播出年间大河剧,力求在激烈的日剧竞争中坚定地吸引住中高年观众的眼球。更早于年初就敲定现今人气如日方中的宫崎葵领衔主演,这当然是电视台的极大挑战,毕竟年轻演员在年龄层大的观众中不一定有什么眼缘,但这并不妨碍NHK电视台的大手笔,他们甚至还找来今年才19岁的“野猪妹”堀北真希参加演出。
  堀北真希在剧中扮演一个天皇家的女儿亦即日本公主,年仅16岁的她因旨意下嫁在江户极有名望的将军,成为女主人公笃姬夫家的媳妇,这也成就了年龄相差不大同样当红的两位年轻女星的演技大比拼。
  堀北真希扮演的和宫是第14代将军德川家冒的正室,笃姬的丈夫则是第13代将军家定,家定去世后天皇为了协调和手下爱将一家的关系,于是把心爱的女儿嫁入将军家。也由此和宫与笃姬成为了名正言顺的婆媳,然而和宫在这个家庭却立场艰难,原本武家想把自己家的女儿嫁过来,和德川一家再次联姻如今却因天皇的介入成为泡影,也因此身为婆婆也是武家女儿的笃姬始终不给和宫好脸色看。
  《笃姬》不仅讲述女主人公本身的一生,围绕她形成故事的配角们也会在剧中经历一生的岁月,堀北真希在剧中的年龄跨度也相当大,将从16岁一直扮演到32岁,这令首次参演大河剧的堀北真希既兴奋又紧张,记者发表会上只懂不断强调会努力演好。
  和堀北真希相比,身为女主角的宫崎葵压力当然更大,剧中她年仅23岁丈夫就去世了,还要在明治维新产生的动乱之中,为了拯救将军家和日本努力不懈。
  有句话叫做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两位年轻女星的首次合作,却必须上演惊天动地的婆媳战争,真是戏里戏外都让人充满了期待。
我的介紹:
  很少看大河劇的我這次突然看這出,不過大河劇還真的不是
很好懂啊雖然有翻譯,還是看的不是非常了解,因為日本史真的
不是很懂啊!一次差不多50分鐘吧!但好不好看呢?自己決定
吧??


我的評分:兩顆半心。畢竟大河劇比較難吸引我。



Part②愛迪生之母

描写了为培养一群拥有托马斯爱迪生般才能与好奇心的小学生,并保护他们的才能而奋斗的小学教师的故事

 

演 員

 

伊東美咲(鮎川規子)/坂井真紀(花房あおい)/谷原章介(美浦博之)/清水優哉(花房賢人)/細田よしひこ(久保裕樹)/伊藤正之(野口昌平)/堀部圭亮(草加雄二)/山中聡(伊勢智)/上村香子(花房チエ)/田中要次(岩井雄三)/杉田かおる(青柳美月)/松下由樹(加賀美祐子)

 

主題歌:Superfly「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相關報導

 

伊东美咲一月起将在TBS电台播出的“爱迪生之母”中出演励志老师

 

    伊东美咲将于明年1月11日TBS电台的连续剧“爱迪生的母亲”(金10)中担任主演,并首次尝试女教师的角色。
    伊东在剧中饰演鲇川规子—都内公立小学一年级生的班主任。在剧中她不但要与具有少年爱迪生般旺盛好奇心及才能的天才学生贤人(清水优哉)“斗志斗勇”,面对校方及家长们对于贤人这种才能日益强烈的抵触情绪,她还竭尽所能地去保护贤人的才能。全剧充满喜剧色彩。
    伊东曾在2002年日本电视台所播放的“极道鲜师”中扮演过仲间由纪惠的同事,而主演老师这一角色对于她还是第一次尝试。
说到为何要选伊东担任这个角色,制作人加藤章一坦言看过她在“危险姐姐”中的表现后发现她很适合演喜剧。对于这个人生坎坷不断,但却并未因此而产生阴影的真诚的规子老师这一角色再适合不过了。他很期待伊东在剧中被学生们耍得团团转的可爱表现。
    伊东在就读短大时,曾获得幼稚园教育保育师资格证并立志当一名教师。开拍将近,她谈了自己对这部剧的理解。她认为这是一部可以传达给现今教育人士很深内涵的作品。通过此剧,希望可以和广大观众共同思考、共同成长。她也很期望家长可以陪子女一起收看此剧。
    其他演员:贤人的母亲 坂井真纪(37) 规子的前男友(大学教授 很早就发现了贤人的才能)谷原章介(35)年级主任 松下由树(39)


Part①我最喜歡你


演 員

 

香里奈(福原柚子・23)/平岡祐太(福原蓮・20)/紺野まひる(安西真紀・30)/福田沙紀(沢田琴音・18)/臼田あさ美(藤川夏梅・18)/余貴美子(勝川節子・50)/岸本加世子(福原美代子・48)

 

主題歌:melody.「遥花~はるか~」

 

相關報導

 

女优香里奈(23)将在明年1月17日开播的TBS日剧"最喜欢"(暂译)中第一次担任连续剧的主演。
该剧的原作为现在杂志连载中的漫画“最喜欢,柚子的育儿日记”(暂译)讲述的是一个只有8岁智力水平的智障者主人公柚子,与一位智障男性相识交往并怀孕,但对方在一次突发事故中死去。主人公在周围的反对声中毅然生下女儿“向日葵”并且为抚育其长大而奋斗的故事。
香里奈曾为杂志模特,2001年开始涉足影视。曾主演过电影,主演电视剧此次尚为首次。虽然本次的角色演技难度相当高,香里奈还是称“非常紧张但十分期待。柚子是个非常率真的女孩。我会将自己融入柚子这个角色当中,去爱向日葵以及周围一切其他任何人。”
柚子的母亲以及弟弟分别由岸本加世子(46)和平冈祐太(23)出演,其他在剧中出演的还有绀野まひる(30)、余貴美子(51)等。
                                                                       我在喜歡你①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