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先跟大家新年快樂,呵呵好幾天沒跟新了。就為了去看我家兩隻的演唱會,這是這次的看板,好像跟V6的差不多大呵呵。


今年我有去看兩場30,31的ㄟ~!完全是怕明年不能再來,本來想抽我家王子生日那天結果還是沒抽到,變成30號的。說起30那天,還因為沒看清楚時間,遲到15分鐘才進去,還好我到的時候是他們第一段MC,之後整整MC30分鐘,只能說「剛」的話不是普通的多。
這天的位子很不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位子雖在2樓但還滿靠近副舞台,所以他們過來時可以很近的看見,而且可愛「剛」自己唱「UNCHANGED」時最後幾乎都在眼前,可惜日本人時再不太HIGH唉~!沒人跟我一起叫他的名字。
插一張圖外面的佈置。

終於兩隻在這次演唱會表現了活力,很賣力的跳舞了,而且可愛「剛」竟然在獨唱時「UNCHANGED」也跳舞,真的有嚇到我,當然演唱會是粉紅全開的時候啦,30號中間有插入他們師弟「HEY SAY JUMP!」演唱(ps.不知道是誰就算了。),因為都是平成年生的小朋友(ps.全未滿18),結束後「剛」要送「光一」歌,內容大概有(ps.我大該翻我記得的)
「沒關係  沒關係  還很年輕(ps.其實是「還不老」但寫成中文歌詞我覺得怪怪滴。)沒關係   沒關係  還很年輕(ps.重複n次。)沒關係  沒關係  還是很可愛  沒關係  沒關係   你很美麗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ps.也重複n次。可愛「剛」最愛重複歌詞,因為覺得唱太多句我愛你害羞了吧突然接)我愛你的毛根(ps.重複n次。但最後還是唱回)我愛你的唇。 」當然唱完是滿場尖叫啦,呵呵我也在內。
這場忘了是那一首歌,「剛」唱完太high,飛撲到「王子」身上,通常這是王子做的事,呵呵「王子」差點接不住說,超可愛滴啦♥以上30號報告到這。

會場內,這是31號我們坐在3樓照的。

31號這場,不知道為何兩隻更high,第二段的MC因為沒有人的打擾,「剛」還是說要送歌給「王子」,「王子」可能覺得長度跟30號差不多,就說那把我升上去(ps.舞台的一個設置。)所以「王子」就被升到高高的台上,內容大概「你跟我 你跟我 你跟我(ps.真的重複n次。)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ps.也重複n次,此時王子的臉十分尷尬,終於覺得自己一個人升在高台上是個錯誤的決定吧。)你是我的最愛  你是我唯一的戀愛  (ps.當然還是有「我愛你的毛根」之類的搞笑。)你在我的心中  把我緊緊的抱住」(ps.這次的歌我沒太能記住,因為一方面太長,一方面三樓音量真的不是很清楚,不是日本人的我很難聽得很懂啊。)「剛」因該唱了10分鐘以上有這次,最後竟然整個樂隊都來配合,「王子」一個人在高處,尷尬的不能動實在很有趣。結束時王子說:「你剛剛唱什麼全沒映像只記得,(你跟我 你跟我)一直重複,還有毛根而已。」剛說:「你在說什麼明明就是說,我對你的愛跟對我的愛,還有fan對我們的愛,全部包含在一起,造成今天的我們。。。。」(ps.今天真的是粉紅全開說,「剛」真的很會說好聽的話也。)
而且今天演唱會「剛」一直摸「光一」的屁屁,呵呵之前不是相反嗎?今天真的是怎麼一回事???
兩人在唱舊歌時「剛」說:「這次我們要整首歌都一直很可愛的唱完。」(ps.因為真的是超老歌是兩人10代時的歌。剛唱「ひとりじゃない」光一唱「僕は思う」)兩人真的超可愛的唱完啦♥「剛」唱時「光一」用屁屁去頂他,所以「光一」唱時「剛」也同樣的作這件事♥
最後的「安可」算是很久,「剛」還把「光一」公主抱轉了超多圈,只能說今天兩人是怎麼了???
啊~!超想看今天的啦,「光一」生日不知道「剛」會再作些什麼,讓他開心呢????
以上是我超high報導。

我想我會繼續寫完之前的文吧!打了一劑粉紅強心針,期待在可愛「剛」生日前寫完說呵呵。

這次我買的goods,本來想買夾克的,唉~!可惜都賣光了說,不然夾克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