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這麼可笑又長得奇怪的標題,一向不是我的個性,
可是,確確實實的困擾到妖妖我,而且開始頭痛。嘆。

週遭的好朋友們和網友們應該都了解到妖妖就是一個"",
(剛剛還特地去查了一下定義,確定自己是宅(腐)的。冏)(除了我不打電玩)
喜歡布袋戲,動畫和漫畫,更樂衷BL同人這塊!
劍龍王道,溺愛宵寶寶,偏愛心機阿吞哥,素大餅最好吃^^~
一宮天神繪筆下的王道,跡部女王受,阿銀受,索香配都是我的最愛。
更別說我愛佐助的強攻或是誘受,或是魯魯女王被眾家姐妹給戲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一個這樣的腐女子啊~~~~~~~~



偏偏,好死不死,陰錯陽差,不知哪裡來的狗屎運,
想說就當交朋友的去跟某位男人去吃了一頓晚餐,結果竟然換來一場"追求"!
(此男特點為下:優等生,白紙,乖乖牌,自認居家好男人型,對愛情有浪漫幻想,以找未來伴侶為前提)

當他跟我說,對我印象很好,想說有沒有這個機會追求我時,
我腦子裡只想著,這樣以後我要怎樣繼續當我的腐女子,看我的BL漫同人漫。淚。

單身固然很好,
在我離開前男友,徹底加入腐女子的這一兩年裡,
我過得一直都很開心(因為有眾美男相陪)。樂。
對想找個男人也沒啥想法(沒人來招惹我,我也不會故意去招惹誰),

可是當某個奇怪的緣分來到時(就像現在),
假設說,像這種優等生型的男人不會排斥我去喜歡哪個動漫角色,
可是他能接受我會常常不由自主把兩兩男人配作對,和時常發作的腐電波,
和電腦D槽裡都是BL圖片和Drama,書架上有日益增多的BL漫(包含重口味的)。冏。

所以,
在那男人現在開心的積極展開追求攻勢,
「準備考試嗎?我這邊有參考書,
「會冷喔。暖暖包伺候,
「鼻子過敏,沒關係,幫你準備了過敏藥~~


而我只能在這邊發文抒發。


因為也不是想要完全的拒絕他的追求,畢竟年紀有了,
可是怕好人卡太晚發,又好像對不起那男人,害他浪費時間,
淚。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