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還是紅葉的季節,放一張我們學校前,變黃的樹的照片。


今天還是遲到,不過今天本來就比昨天更冷說,很想待在被子裡啊,但我還是掙扎起床了,但又摸太久出門太慢,但倒車站時「特快」還在但處於要開走狀態,人實在太多我不想擠上去,所以做了下一班「快速」,不過就是08分跟11分差一點點,但到新宿時間晚15分吧,所以我就遲到了呵呵呵。

其實我9:30就到學校了,但想想算了,還是晃一晃等下課再進去。終於明天又是最後一天了,勞累了一星期,可以在家休息了,真想大叫三聲「萬歲」!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冷ok但天陰陰的看起來很沒元氣,讓人也不想出門,最好還是出太陽說。

終於11月要結束了,12月有好多是可以做,還要去看kinki演唱會說,還要去迪士尼看聖誕的show,期待12月會更好玩說。

啊~~~!!!下午第一節超想睡滴啦~~!想睡想睡!
還是在我學校前照滴紅葉,還算滿漂亮滴啦~~!貼上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