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又晚起一小時7:30才起床,但沒趕上8:51的「通勤特快」,因為我摸太久了才出門,只做到「快速」好久沒坐個站停的車了,沒想到晚一小時,還是很擠啊!但還好我站得位子好沒多久就有位子坐了,但前面的歐巴桑超吵,讓我想睡都不行,左邊的男的又一直咳嗽,喔~~~!!!很慘滴感覺,很怕被傳染說>_<
還有我們班的女生都還滿瘦滴,還每天說要減肥o~~那我要怎麼辦啊?今天還為了要去美國的同學開歡送會,雖然我才加入不久(ps.因為我加入滴是4月份的班。)還是參加一下,老師有去,不過要跟老師聊天也要說日文有些煩>_<也不知道要說些啥???不過還是ok啦,大家幾乎都去了,偶而跟班上聯絡感情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