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純粹是自己看了爽~~~~~~~~~)(安慰獎)。
==

好久沒那麼丟臉了!今天真是讓我很暈倒的一天。

本來早上起來,一切安好。病人出到只有一個(而且明天也要出院),今天也沒啥complaint,
所以早上乖乖的跟老闆查完房後,下去病歷室把作業打一打,接著就開始讀書。。。。。。。。。。。

美好的開始,總是暗藏很多危機的。(妖妖如是說)

學長忽然拿了張電話通話異常報告單詢問我,
指出有兩筆從值班室打了超過十分鐘的異常電話都是07開頭的。
(冏)只有我是高雄人,而且確實也是我打的。
我這豬頭,竟然不曉得值班室的電話一次不能打超過十分鐘,結果還得報告原因和給主任簽名。(愧)

好丟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得想要貪小便宜一下,結果。淚。

這就算了。。。。。
接續早上的慘狀後,



下午急診狂收病人給我,
重點是我在樓上睡過頭,漏接了好幾通電話,
後來被護士廣播!!!!!!!(羞)
又丟臉了!

哀。。。
結果就一個接一個,連收三個。
收完剛好下班,在這期間還排了兩個abdominal echo, 一個brain CT, 一個Abdomianl CT.
再加consult neurologist.
希望自己的收病人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啦!
不過急診也不需要一次全收到我們家來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