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コナン11】紺碧の棺(深藍的海盜旗)

==

海賊熱持續發燒中,連名偵探也來插一角,
話說,小蘭姐姐的見義勇為還真是百看不厭,
(真遺憾小時候沒去學空手道)(攤手)。

這部,算第11部啦,話說,柯南的每一部電影和音樂都還真不錯呢。
繼續保持。(它的壽命大概會跟小叮噹一樣長吧~)

==

劇情簡介:
太平洋上有一座美麗的島嶼“神海島”
自古以來,那裏輪流著關于沈睡在海底的古代遺迹“海底宮殿”,
和300年前真實存在的、2個名叫"安妮邦妮" "瑪莉雷德"的女海盜遺留下寶藏的傳說。
柯南一行人前去神海島度假,偶遇爲了尋寶而聚集在一起的一群寶藏獵人。
這群寶藏獵人行迹可疑。
其中的一人,在探險海底宮殿時,遭遇了鲨魚群的襲擊,葬身海底。
柯南感到了殺機四伏,與灰原一起開始了調查。


通過柯南的推理,將寶藏獵人殺人事件和寶藏傳說聯系在了一起。
最大的謎團,關于“海盜旗”的秘密,到底是什麽?
事件高潮的舞台,轉移到了海底宮殿。

18世紀的船員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就是海盜船上懸挂帶有骷髅標志的海盜旗。
曆史上著名的海盜們挂著他們的海盜旗,航行在大海上,尋找寶藏。
現在,也有一些奔赴世界各地、尋找寶藏的人。
人們稱他們爲“寶藏獵人”。

由青山剛昌創作的「名偵探柯南」,目前在周刊少年SUNDAY中大好評超人氣連載中。同時這部作品也是讀賣、日本電視聯播網中的超人氣動畫。 每年定期在黃金周上映的柯南劇場版,在2006年迎來了它的十周年,贏得了高票房,大受歡迎。進入2007年,柯南系列翻開了曆史的新的一頁。最新作品「深藍的海盜旗」,不僅有本格派的推理,還充滿了曆史神秘感和冒險精神,是黃金周裏最好的享受。
隻有在電影院裏才能感受到的驚心動魄,各位絕對不要錯過哦!

資料來源:http://taiwan-cv.com/cgi-bin/view.cgi?forum=83&topic=31

小蘭的英勇照


現在與過去,兩位女神。


柯南和小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