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ずまらないよ
每天都要好早起,越來越冷起不來啊,加不想起來!

外面很冷,電車裡很熱又超擠,人超多無法脫外套是怎樣。
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說,日本人怎麼都可以忍受,穿著外套坐電車。

還有還有日本人大多都很瘦是見鬼啦!
坐在我旁邊的兩各男的都這瘦,大概是我滴2/3吧,不過兩人聊天感覺怪怪滴~~ㄏㄏ
(每天早上坐電車時間超長,我都在亂想中,不過日本人真行,可以一直忍受這樣的生活。)

上課到底如何呢?わからない
有時覺得很無聊,不過我聽寫很遜啊>_<ひらがな カタカナ都太行啊~~
可是回家又太累,不想用功ㄏㄏ~
煩惱啊~~

sorry這篇是我滴抱怨。




這是另一種「提啦米蘇.海更達斯」我覺得這各比「焦糖布丁好吃多了」。如果台灣有賣建議買來吃看看,底層真的是蛋糕?(因該是吧。)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