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像我在照片上已經說明了,不需要在多贅述。早上去上班上課的人還真不是普通滴多。唉~我出門時間是一定要在7:30前,不然我會遲到!

可憐的是這麼擠的電車,還有小學生~~哇勒~~超小一隻,還要擠電車我滴老天啊~看到我的照片,如果有看我介紹滴日劇「工作狂」 ,可以了解日本人為何過勞死,自殺率高吧,我無法忍受,天天都這樣生活~~~


那嘉義大利餐廳真的看起來很不錯!巢鴨文京區(我上課的地方)房子都很美麗喔!因該算是高級區吧!順道一題,巢鴨是老人天堂呵呵!


嘻嘻學校照片只有兩張,不太負責任啊~


我家車站超豪華,百貨公司超多!出口有時候我會搞不清楚啊~~


最後一張介紹日本才有的「焦糖布丁~Haagen-Dazs」我覺得吃起來還好,因為我不喜愛太甜,但有人覺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