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下動畫來看了,最近的日劇都完結了,下一季的也還沒開始,來補之前看的,已經補了火影(動畫到248)!本來以為我缺很多!因該有很新的進展,哇勒~~看到248才把蠍給打倒,我暈~~~跟漫畫還插真多~~~因為我的動畫截圖還有問題,所以我這次都放,漫畫的圖~~有很多的進展~~~366回是當封面~宇智波家都是帥哥啊~~~~





最近這幾回的漫畫,佐助都很多,而且已經跟哥哥見面了~~呀~~越來越精彩了,終於要解決了~~真是期待啊,最近的火影真的很不錯阿~~~帥哥出現很多很養眼~~















看到了沒大情報!這幾張是分別不同回我截出來的,NARUTO生事大公開,他真的是四代日的兒子啊~之前網路謠傳是真的,太強了,大家真的很會猜啊!而且又出現了一個宇智波班,他真的還活著喔~~期待啊~~~~最近火影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