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星期天9/15,16去台南找妖妖,不過她也對台南的路不是很熟,但台南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少!
一起去吃了很多小吃。晚上還看了蟲師這片。



它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感覺像是具有妖魅特質的生命體。蟲師可以將它所引發的種種不可思議、超自然現象鎮定下來,同時他還具備了治癒人類的特殊能力。在他們之中有一個名為銀古的蟲師,持續的進行著一段沒有盡頭的旅程。從何而來?從何而去?銀古充滿謎樣的秘密越來越明朗化之時、包圍著銀古的悲傷故事也逐一浮現….


累計共賣出350萬套漆原友紀的漫畫傑作「蟲師」,以100年前的日本為舞台,所描寫出的一個纖細及充滿幻想的故事,被曾經執導「AKIRA」世界知名導演大友克洋選中拍攝成電影。大友克洋根據原作者本身的熱情及幹勁,親自拍攝了這部睽違16年的真人電影。描寫漂泊在充滿日本情調的大自然之間的蟲師‧銀古的旅程,在第63屆威尼斯影展競賽項目中展露頭角,大家都非常期待能趕快看到大友導演的新作品,一個衝擊日本人感性的『蟲師』的世界,請拭目以待!



最新的VFX結合日本大自然的磅礡景貌 史無前例的影像
魅惑的幻想巨作 精彩可期的明星陣容

用獨特的手法所描寫出的一個神秘的世界,為了將它電影化,構想了兩年,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奔波尋找拍攝場景,在可謂充滿日本情調的大自然風貌,如琵琶湖的周邊及富士的樹海等地方,運用最新的VFX描寫具有妖性體質的蟲族們的世界,製作出誰都沒見過的影像世界。

呼吸在大友導演充滿著創意性的的世界裏,也可期待見到精彩豐富的卡司。飾演男主角「銀古」的是現今在日本電影界獨挑大樑的一線實力派演員小田切讓,原作者漆原小姐渴望小田切讓能演這個角色,小田切讓也因為詮釋獨眼白髮具有神秘感的銀古,而使得他又增添一份新的魅力。另外,還有飾演與銀古關係匪淺女蟲師阿繡角色的江角真紀子,同時本作也是一部她睽違以久的電影作品。再來還聚集了年輕實力派的演員如大森南朋、蒼井優等人,一起共同完成了這部偉大的幻想巨作。~關於電影~



還算是拍的滿成功的,不過是不是因為我太累了,很多地方不是很懂,勸大家要精神很好實在看。
台南的美食真的很讚喔~~大家有時間不妨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