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07夏季日劇」全部貼完了~雖然有很多我都沒看只介紹。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有缺的話就。。。。
最後來做一個總結,不過完全是p66q個人意見。

①強推!
a父女七日變
------------→超搞笑,原來想不到會演的這好,因為是父女交換靈魂,但看過第一集,絕對被吸引的啦。

b學園偵探Q-------------→偵探類型,漫畫改編,故事性強,雖然演員都很年輕,但真得演的很不錯喔。

c壽司王子------------→搞笑,加上我家帥氣的王子,是一定要看的啦,不是偏心我家王子,是看了第一集,真的劇情也很不錯,衷肯推薦。

d螢之光------------→搞笑,一開始我也不看好這部,不過看了第一集,劇情真得很不錯,也是漫畫改編,加上演員我也中意,很推薦這部,但我想去看我寫這篇介紹的人很少吧555555~

+++++++++++++++++++++++++++++++++++

②還ok行
a偷偷愛著你
------------→搞笑,但劇情改編太多,想太多的人可能會失望,不過帥哥是不少。

b貧窮貴公子------------→搞笑,雖然日本拍的比較有氣氛,但還是台灣演的好啊~

c初吻kiss------------→搞笑?這部比上面兩部好,所以三選一的話c>b>a,

還有一些我沒看的,希望有人看了,給我點意見!以上是這季我的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