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7-02-14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貼身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  員:休葛蘭、茱兒芭莉摩、布萊德嘉瑞特、克莉絲汀強絲頓、坎培爾史考特、海莉班奈特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musicandlyricsmovie.co.uk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艾力克斯老牌經紀人--克理斯萊利的布萊德嘉瑞特;飾演蘇菲妹妹和恰巧是艾力克斯長年死忠歌迷---朗達克莉絲汀強絲頓;以及飾演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

我的介紹:
昨天去借了這部片來看,算是一部輕鬆有趣的小品吧!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都很有搞笑的天份,不過這齣是在2月份上映的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裡面的歌都滿好聽的,不過真不知道爲麼現在的翻譯,都要把ㄧ些外國的名字翻成台灣明星或...........看起來有些怪啊~
裡面主要創作的歌[way back into love]真的很好聽喔,歌詞也滿動人的。
Way Back Into Love - 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

I ha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I ha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I ha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 not seem to move on
I ha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I ha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 no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Oh oh oh
I ha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I ha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 not see the signs
I know that it is out there
There i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And I a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 no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I guess I am hoping you wi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 not know if it is real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I need inspiration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 no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I am hoping you will show me what to do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You know that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最后我会在那里等你
我活在阴影之下
乌云伴我共枕
一直孤单好久
困在过去,似乎就是无法往前走

我把所有的希望和梦想藏起来
只为了有一天可能又需要他们
我总留些时间
净化心里的小角落

我只要重新找到爱的感觉
若没有爱的感觉我办不到

我留心观察然而繁星不愿发亮
我一直搜寻但看不到任何征兆
我知道它不在那里
但一定有个为我灵魂而生的东西在某处

我一直寻找着让我发光的人
而非只是个陪我过夜的家伙
我能使用一些指示
而且我可能是你的暗示

我只要找到重新爱的感觉
若没有爱的感觉我办不到
我想我希望最后你会在那里等我

有时候我不确定它是不是真的
或许有人和我心有戚焉
我需要妙计
而非又一个妥协

我只要重新找到爱的感觉
若没有爱的感觉我办不到
若我为你打开心房
希望你会告诉我该怎么做
若你帮我重新开始
                                                 [way back into love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