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這次的任務是守護三日月島中“月之國”的王子。在遙遠的南方海上的小島“三日月島”上的“月之國”是一個超級有錢的國家。“月之國”的王子對於金錢的揮霍程度遠遠超過了鳴人等人的想象。在旅行的途中,王子看中了從馬戲團中跑出來的珍貴“劍齒虎”,居然出錢把整個馬戲團買了下來。與任性的王子相處本來就已經夠麻煩了,身邊還多出了許多不聽話的動物。特別是那只“劍齒虎”,鳴人等人就在這充滿了危機的每一天與“虎”共舞……

我覺得這次的《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沒有《大活劇!雪姫忍法帖》好看。

最主要是因為沒有「佐助」。(我應該有說出某人的心聲吧  哈哈)

想看正經心得的朋友,請速速離開!(笑)。




看我截的圖就知道「萌點」在哪。因為沒有佐助君。所以這個劇場版被我認定為是:

「小受(鳴人)教育小小受(小光)的啟蒙篇」。

聰明任性自傲卻孤單的小光,遇到傻呼呼卻熱心有剩的鳴人。
一開始當然就是表現出「不屑」,
事實上卻羨慕鳴人他們熱呼呼的「同伴情誼」。

「患難見真情」:
回國的船隻遇上大風雨,
小光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有用的,衝到甲板上救虎,
被捲入海中的小光,因鳴人即時的反應獲救,
依偎在鳴人懷中,感受到被人關心的小光,
鼓起勇氣說出自己內心的話,鳴人哥哥當然就更喜歡小光。
眾人也約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朋友的下一步是.......)(哈)

「星空下的約定」:
回國後,卻發現政權被奪,小光和他的父親被追殺而面臨逃亡,
鳴人跟小光約定,以後若彼此成為該國的領導者,
一定會締結同盟,當對方有難時定伸出援手幫忙。
(兩人的感情又加溫啦)

「小光,不要放棄」:
小光的父親被抓走,無助的小光只會哭泣,
鳴人上前用一巴掌喚醒小光,
『難道你又要置之不顧了嗎?』
(這幾幕是妖妖覺得本部最萌的幾張圖,瞧鳴人那激動不已的動作,想要努力說服的神情,睜著大大的眼睛直直地望著小光,告訴他「我一定會在身邊保護你」。整個就是一個爆點,如果是佐助在,當場就會給他撲下去了,太誘人了吧,naruto。)

當然小光敵不過如此強大的電波,決定前往營救。
然後就是這樣那樣,邁向happy ending。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