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東儀秀樹


①~④因為來賓是一位雅樂師(因該是古樂吧?類似國樂。)第一個先表演〔笙〕,之後剛也試了下,大家開始整他,一直問來賓話,看我家小剛吹的多辛苦啊~~ㄏㄏ剛來賓合奏,ㄏㄏ王子笑得多開心啊!因為心愛的剛表現的很好嗎?(心)合奏完剛很開心,看超可愛滴!! 來賓說這音樂聽完有洗滌身心效果,所以紅字「剛現在整個人十分清新」ㄏㄏ反正剛整一個可愛啦~~~




因為問道來賓為啥喜歡法拉利,來賓的答案深得王子的心激動的說「就是這樣!!」 ②~④因為說道車子王子就很興奮,一直向前TOM馬上阻止他,還叫問問題的快進行下一題(ㄏㄏㄏ可憐的王子,大家都不想聽你談車子啊!) 聽到來賓有一台DINO十分興奮的王子啊~~(かわい心)




因為來賓興趣之一是魔術不過他表演啥就不說了看看兩人滴表現吧。 ㄏㄏ看王子問剛「要表演什麼」的表情~ㄏㄏㄏㄏ(心) ③④剛說就隨意表演下。 ⑤⑥剛洗牌真的超差,哈哈~超可愛看把王子逗的多開心 ⑦⑧ 笑得多甜啊~~



剛的魔術是他先預言一個數字,從第一張與最後一張個拿一張牌加起來會是,那個數字,可是可是一般不是都會叫來賓翻嗎?嘿嘿~人家小剛卻說就請「相方」就是王子翻啦~哈哈哈哈,別這麼忽視來賓嘛!結果真的是12剛預言的數字喔王子覺得很厲害的表情。 ④~⑦剛也覺得很神奇,因為他從來沒成功過,沒想到成功了,自己也嚇到了ㄏㄏ~王子變得魔術也是先預言,王子先選一張牌,然後請來賓抽一張,(ㄏㄏ這裡光一總算沒忽略來賓了)可是確認王子預言的牌時,又忍不住問小剛是不是這張牌,剛說「為什麼問我?」ㄏㄏ人家愛你嘛~還是忍不住想問你ㄏㄏ。



反正當然是預言成功,之後王子也表演了好幾手,剛忍不住說你是有名的Mr.marikku先生嗎?哈哈哈~超有趣。

我跟同學研究過了,光一的牌真的全都不一樣,所以真的不太知道他是怎麼變得,還真的滿厲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