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青木sayaka
 
2.因為來賓是搞笑藝人,加上不是很漂亮,我家王子不想介紹,但表情超可愛的啦~~~~剛說我家
那位(呵ㄏ~真的是你家那位。)一句話要300萬。青木說付,王子才開心介紹。3.4.青木回答問題時
離我們小剛太近,剛還一直說近~近~近~近~~(真的很近。)王子吐槽說剛真的想逃開吧~~(怕人家
被親到就說嘛~嘻嘻~)。5.6.其實內容一樣只是王子太可愛了放很多張上來~這集一直繞著青木說
王子其實很喜歡他打轉,藍字[其實真的還滿喜歡我的吧?]青木問光一。呵呵~~~害羞的來了~看
我們家王子表情多豐富啊~~ ㄏㄏㄏㄏ心。

2.3先不解釋等等跟下一張一起~~~~這集真的很有趣~~~~~4.問:小時後的錯號是什麼?青木說:肌肉人裡的OOO,兩隻超有默契的啦,一起站起來看她,真是可愛啊~~~(心)5.小剛很可愛。6.開始本籍重頭戲了,ㄏㄏㄏㄏㄏ。青木說一開始做搞笑藝人時不知道打頭是一種吐槽搞笑方式,雖然現在知道了還是不習慣,王子說等下再打,青木回說[你打的話我就用親的回去。] (圖2) 
反正最後真的打了,   (3)就是青木想強吻王子的畫面超好笑~~~ (4)剛終於看不下去出來阻止了喔~看我家王子躲的(心心心) 1.2.5祇是王子很可愛放上來而已~~6.因為青木說剛跟光一不禮貌翹著腳要他們座好,剛故意唱反調ㄏㄏㄏ超可愛低~~~~

再放兩張可愛的王子。

這集沒看一定要想辦法看~超搞笑的啦~~還有王子超Q這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