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區上看到網友們對這部風評不錯,想說來欣賞一下。(偶爾萌個百合也不錯=v=)。OP、ED很不錯聽呢。

日本漫畫家犬威赤彥在月刊電擊大王連載的作品「Murder Princess」(殺戮公主)確定改編成OVA動畫。人稱「虐殺姬」的女主角愛莉塔公主(法莉絲),也確定由知名聲優朴璐美擔綱詮釋(朴璐美曾配過鋼煉的愛德華、死神的日番谷冬獅郎、火影忍者裡的手鞠)。



【第一話 誕生】


國王死去,國家被政變。愛莉塔公主被怪物追殺,在懸崖邊不小心撲倒賞金獵人-法莉絲雙雙掉下去。醒來的兩人卻魂魄交換。「真」公主覺得這代表自己內心想要奪回自己國家的渴望,並發覺法莉絲很"強"。於是懇求擁有她拯救法蘭德國。

萌點:
公主提出用身體來當復國的代價。(好像三流小說的路線)。
「我不拿沒有把握的報酬。」
「那麼就把我當作報酬吧,只要你能守護好國家,你可以隨意處置我,」
「我到時候在決定要用你的身體來幹什麼吧!」

就這樣交易達成。溫柔似水的公主變成超級強氣娘,跟洋蔥頭博士惡趣味製作的丑八怪物和蘿莉美少女展開戰鬥,噴完一堆蕃茄汁,踩上她的「特等席」,正式宣告她才是女王。(這好像是最近第二度看到染血的公主服→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