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物語》最新版資料集《2007編年史(クロニクル2007)》,日前開始在虎之穴1號店等各大商家隆重登場。本書收錄了FSS單行本自第一卷到第十二卷登場的所有角色、基本設定,是最新版的五星物語公式指導書,FSS死忠必不可少的珍品。全書全彩色印刷,共340頁,A5尺寸開本,定價2,000日元(含稅)。

  所收錄內容為2005年發售的《CHRONICLE 2005》及2006年3月發售的五星物語第十二卷追加情報,包括全十二卷的登場人物,MH的基本設定,各卷的介紹等各項內容,分為《五星物語登場角色》、《五星物語基本設定》、《NEW TYPE 五星物語連載扉頁繪集》、《五星物語常見問答》等各個部分。





  五星物语,讲述的,就是:"史上最高绝世美少女"雷帝欧斯·苏普,身兼骑士(Chevaliers)和魔导士(diver)两者血统,有着超一流剑技、魔力、超天才头脑以及种种神技,真正身份是“天照之帝(ミカド)”──アマテラス(天照)·デイス(帝)·グランド(尊位)·グリ-ス(古利斯)·エイダス(第八十代)IV(四世)──玖卡星团东方太阳系第二行星蒂尔塔·贝伦东方十国首脑,A·K·D的光皇,五星世界的光之"神"(第一上帝),拥有不老不死绝对物质不灭的肉体,可以在男与女,物质与非物质之间自由变化,可以任意改变时间与空间......7777年后称"天照幸运",进化为全宇宙全次元的全能神──天照的故事。




《五星物语2007编年史》


初版发行:2007年4月10日
页数:共340页,正文320页
尺寸:A5开本
定价:2,000日元(含税)
ISBN:978-4-88775-206-1 
品番:CHS-520


 来自:太平洋游戏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