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口說出了殺人的方法~被寫的人會死的筆記本。夜神爸碰到死亡筆記本後看到雷姆,接著相澤、L也看到雷姆,然後是月。

黑月復活。



月隨即用之前早就藏在手錶裡的筆記紙殺了火口。在L的身旁。還是月君膽大心細。月:「這是我一生之中最長的40秒。」

回到總部。大夥兒開始研究死亡筆記本。月事先叫路克在死筆的背面封面寫上『如果把這本筆記本切碎、燒掉而無法使用的話,在那之前接觸到筆記本的人都會死。』,以防大家毀掉死筆,月又會喪失關於死筆的記憶,以及『在這本筆記上寫過名字的人類,從寫最新的名字開始,如果不在13天以內寫上下一個人繼續殺人的話,自己就會死。』來消除自己和海砂的清白。(L在這段時間一直把空的奶油球不斷的堆高,思考時的行徑還是一樣那個怪。)

L反問雷姆是否所有的筆記本的規則都是一樣的。雷姆回答「是」。然後手銬終於要解下了。(泣)

海砂依照月的指示把另一本筆記本給挖出來,因為她不記得當時在大學裡看到L的真名,於是又再一次減半壽命和路克交換死神之眼。海砂到總部找月,並用筆記本一角碰觸月讓他能看到路克。月繼續用甜言蜜語哄著海砂,真是好可怕/厲害的黑月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