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經營舊書店的日下是對人無興趣的男人。以及熱血的營業員飯島。他們是大學時代的同學、糾葛的對象、戀人同志。當相左的個性相撞時,迸出愛的火花──收錄額外的加畫篇的大全集!

《閒聊》:
山下老師的畫風和內容都是上品。不善於表達自己情緒的日下,內心的表白在山下老師的筆下完整的呈現出來,著實讓人心疼。配上熱血大叔型的飯島,因為任何的情緒都可以輕易從飯島的表情上得知,進而日下的個性也有慢慢的改變,心中的孤獨感也不再向以前困擾著日下。美型弱受配大叔強攻。

另外還有一組是日下在捷克留學時的室友- 長谷川哲也,在日下作翻譯工作時他偶爾會來幫忙顧舊書店,某天搭訕到一位來逛書店的美型眼鏡男 - 上野仁也。這組完全對上我的味,因為是美人眼鏡誘受。美人被帥哥搭訕後一顆芳心就掛在人家身上,還因此常來舊書店走動,終於等到機會。甜漫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