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看得好想哭。

====================
這種狀況,因誰而生,
這次慘劇,由誰負罪,
這場戰鬥,如誰所願,
這個世界,受誰掌握,
沒錯,我知道,
就算是如此,我依然…
====================


經過這一話後,Code Geass這部動畫已經進入其他動畫沒有到達的精彩領域,
現在看預告和標題都無法正確猜測下一話的內容,谷口和大河內使人佩服!!!!
很期待第一部會怎麼收場.....................




==
在這寫不出感想啊!也不想貼圖。(不愛看悲劇的我)
所幸把在腐宅寫得留言貼回來自己家。
還真諷刺~
上話還在那邊批評尤菲,沒想到這集被婊到了。
(尤菲啊。尤菲啊。)

==以下是兩集的心得留言==

第21話

其實一開始很歡樂的。結果看到魯魯被很明顯的畫壞好幾格,吐血。

羅伊得被猛k那個,真的很好笑。很愛這個支線相關人物。

沒錯啊。粉紅隊強調是純天然(笨),腹黑隊當然受不了。很贊同版大的理論,這也是為甚麼二皇子答應尤菲,柯姐聽到卻氣得要死。可是尤菲真的太理想化了,魯魯不可能答應跟她合作,因為等於把黑色騎士團送上任人宰割。不理會她,變成zero存在的價值被質疑。尤菲真的逼魯魯不得不對付她(嘆)。為甚麼天然派的都不會用腦子啊!平常笨一點還可以忍受,這種大事你是要魯魯怎麼為你想(還一副覺得自己這樣的決定等於幫了魯魯和娜娜莉)。

﹍﹍﹍﹍﹍

第22話


這話我也被爆到了。(寫心得還真寫不出)。精彩到令人說不出話來,甚至是讚嘆大河內這話把主線鞏固的只能義無反顧的往前走,更將C.C終將帶出怎樣的秘密吊足了我的胃口。真得沒想到是這樣「染血的尤菲」。

可是,不得不心疼魯魯。夏莉那件事是他不得不,這次卻是他不自覺,難道接受geass的誓約是一種詛咒,不僅要捨棄喜歡的人,甚至走向毀滅之途?

至於尤菲,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對一個絕對妹控的人用她妹妹的話輕易說服了妹控哥,(不然魯魯的計畫其實很不錯,而且魯魯本來只想他自己犧牲而已)這就是所謂天然系的魅力吧!只是沒想到.......其實這些都要怪朱雀啦!沒事在外面招惹c.c,害魯魯爆走。(如果大河內能在最後讓我對朱雀的印象改觀,我會超級超級崇拜他→現在已經很欣賞他了)。

尤菲啊尤菲,真是個悲劇系的角色,不願只當個花瓶,一心想為周遭的人帶來幸福卻落得這番下場。

南央美的尤菲用天真無邪的嗓音叫大家去死,尤菲拿槍掃射的那幾幕,粉紅天然系的黑化,尤菲徹底壞掉的劇情設計,不僅尤菲人氣大逆轉,更讓大夥兒看傻了眼。(豎指)


==

以上。不要再想了。(自己催眠自己)
這話列為不會再看的一話。

==

好站連結:

Xuite日誌:黑心人形の部屋
腐宅日常生活。 - 萌動畫 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暫)  PIXNET BLOG
⊙ 繆斯可的盒子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22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 - Yam天空部落
【C.G.】Stage 22感想+惡搞 二十四度C的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