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 /
  「Pure Soul ~君が僕を忘れても~」(よみうりテレビ)
主題歌 /
  「明日のない恋」竹内まりや
  作詞・作曲:竹内まりや/編曲:山下達郎
  (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出演

香野可菜(25) / 深田恭子
瀬尾諒介(35) / 及川光博
香野智史(18) / 中尾明慶
弥生(21) / 田代さやか
薫(24) / 七咲友梨
神崎邦彦 / 船越英一郎(友情出演)
香野健一(50) / 布施博
香野あづさ(47) / 田中好子

剧情介绍

商店街的书店里的一幅就像用快门拍下的美丽的画,让通过打工进入美术学校的25岁的香野可菜(深田恭子)和从事背景画家的濑尾谅介(及川光博)相遇了。
第一次看到看到那样的画而入神的可菜,对是怎样的人才能画出如此的画,而感到了好奇。因为头痛而要回去医院的途中,可菜和正在作画的谅解第一次见面了。
不久,带着爱犬正在散步的可菜又不小心把他的钳子罐给撞翻了。趁此,两人约定了要进行一次约会成为好朋友。可菜的家中四人,爸爸健一(布施博)、妈妈あづさ(田中好子)、在读大学生的智史(中尾明慶)。和谅介偶然见到面的あづさ对他的印象很好。正当可菜和谅介正在美术馆约会时,あづさ和健一以及可菜的私人医生一起被脑神经科的神崎邦彦(船越英一郎)叫了去,给了他们一份令人震惊的检查结果。神崎告诉他们可菜的脑部MRI显示她得了一种叫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病。根据他说,阿尔茨海默氏症在现在只有能延迟发病的药,想要根本性的医治确是十分的困难。

我的介紹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深田恭子覺得他每次演的劇感覺都差不多,像之前的「富豪刑警」,不過這出劇讓我感覺他還是有進步,雖然打扮的還是那樣千金小姐的樣子。讓我感覺他有進步的一幕是後來發病之後(可菜)時好時壞,但差的時候比較多,有一次(可菜)看到兩人之前甜蜜的照片,驚醒那種無助悲傷害怕再一次遺忘,表現真的很好。
當然這齣不可能是喜劇,因為「阿尔茨海默氏症」現在還是無解中。害我也浪費了不少衛生紙。因為全一集而劇情還不錯算是值得推薦。
但那有這專情的男人啊~~~~騙人~~~~~



                                             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