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開始就這麼萌啊!果然在學園裡的劇情才能滿足腐女的萌神。如果在戰鬥裡的朱雀是 -100分的話,在學園裡的朱雀小狼就是+1000分

⊕兩人因為前陣子外務太多,導致出席數不足,被老師狂唸。不過那個在門外的老師群是怎麼一回事,連補課都這麼大陣仗。




⊕真的要學討論區的眾人罵上一句『扇你這她x的雜碎』,泡起御姐還還面不改色。哇塞,原來扇以前還是學園的老師耶!果真是看不出來。


⊕ 體力系的就是不一樣,對付起「洋蔥」還是那麼厲害。(笑)

 (暴走中)是誰把我的魯魯女王畫壞了!
還一次好幾格!!!!!(怒)



⊕ 華蓮自言自語那段好可愛啊!用去死去死的恐怖嚇到扇XDDDDD



⊕ 羅伊得被打到的樣子超可愛的,他就像老一點的美少年。哈哈哈哈。


⊕ 女王殿下連坐姿都這樣美啊!(讚美女王)。C姐果然不管怎麼穿,都超迷人的(灑花)。C姐果真為「世界最大的披薩」而出動了。


⊕這人一定是花花公子!(肯定狀)。只要是女的都不放過(抖)。連我們陽剛味十足的柯姊姊聲音都頓時軟了下來。


⊕ 咦?這是誰?


⊕ 連卷卷公主都出現啦!連在學園裡都要跟魯魯搶朱雀嗎?那套服裝不及格!不過竟然偶遇娜娜莉,魯魯一定很擔心的。


⊕ 哇,原來Geass只能對同一個人用一次而已,隔天後還是不行,這樣不太好用耶。我還以為是魯魯會在夏莉的上方,原來是華蓮,主要扶著板子的是朱雀,魯魯對這種要花力氣的果然只能稍微扶個角落。(好可愛)


⊕『扇你這她x的雜碎』x2。為甚麼只有你那麼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御姊青睞。


⊕ 「到底誰當哥哥的新娘?」。哇!娜娜莉,原來你那麼早就幫魯魯想這個問題了。

⊕ 魯魯諷刺大家沒有危機感,會長如是說:「節日是需要的,無論對誰,無論什麼時間,你還差得遠呢」。會長對魯魯講這,我有點小感動。可是最後一句,我的腦強制出現龍馬的影像。(囧)。


⊕ 對嘛!朱雀小朋友這樣就對了。教你操作機體不是去殺人,而是用來作這個巨大的披薩啊!呵。因為一陣風導致尤非被夏莉認出造成眾人的騷動,一時朱雀想去護駕而不小心把餅皮拋甩到樹上去。C姐可惜的表情。(連盤子都先準備好了)。


⊕ 原來她也是臥底耶。


⊕ 出現不少新面孔(只是都可連想到clamp作品裡的誰誰誰)。

⊕ 日本特區。尤非的新主張。唉,簡單的把zero想要建立新國家的計畫給破壞掉。尤菲還認為這對魯魯和娜娜莉都好,沒想到竟然引起了魯魯的殺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