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濱崎步



呵呵~這已經是上上星期的了~~不過好久沒寫了來寫下~
而且這幾集我們小桃TENTION還不錯~~話多了些~~~

這張沒啥萌點~~~

萌點來了~~(心)問題:你的性格像小叮噹中的誰?
然後我們王子說自己媽媽很像宜靜,只要打電話來
都是在洗澡~小桃就說在誘惑你~
又說
[~~光一我也是成熟的女人~~](右)
呀~根本是小桃想說自己吧~~
再說
[~我只要你騙我5分鐘也好~](左)
看看看~~王子笑的多開心啊~~雖然連罵我家小桃[笨蛋]

萌點二:問題濱崎步喜歡成員中誰的手?
獲勝是小桃,但後來小步發現兩支手長的
很像我家王子就說
[因為是KINKI KIDS]
呵呵~王子也會說甜言蜜語嘛,看我家小桃被逗的多開心

因為上次小步來畫畫的單元大受好評又再次開這單元
不愧是我家小桃自畫像話滴好啊~~~
不過王子吃醋說[拿出去給人看一定沒人認識]呵呵~~

王子自畫像~被大家笑的很慘~但我家王子很自信
說話的很像(我也覺得還可以~)
奉送一張王子帥帥的截圖~~~



我找不到小步在DB唱的[STEP YOU]所以奉上另一首[Blue Bird]
小步3/24要來開演唱會了~到時一定很多新聞

DB070311倖田來未BT下載

呵呵沒這集的但有最新的~我還沒看看完在來寫萌點

嘿嘿嘿~我萌(心)的這張~只能說作圖的人利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