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華蓮x 魯魯還比較有萌點,真正的忠犬才是黑女王最好的左右手(攻)啊。


(內有不喜歡朱雀的字句,粉絲請慎入)



 尤非=花瓶,什麼事情上頭的都不希望她插手。總督姊姊和宰相哥哥都是妹控啊。

  好久沒截魯魯的圖(因為都放在心底)(笑)。女王發號司令的樣子真的百看不厭。


  實在不愛那個膽小怪怪眼鏡辮子科學妹(攤手)

 就算蘭斯絡特加裝會飛的羽翼,機體還是看起來不怎麼樣啊(已經決定徹底討厭一切有關朱雀的東西)。軍方要他殺誰他就去殺誰,說什麼要和平,要了結戰爭,什麼正確的手段,一切都只是用來逃避的藉口吧!空有體力的白痴。

 "不喜歡自己" ----原來都是一群不喜歡自己的角色。妮娜,尤非,朱雀…… 可是跑到戰場上告白也太囧了,這系列的角色還真讓我orz到極點。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朱雀的機體沒有能量了,前來救援的竟然是C.C(驚),御姊這陣子還真是神出鬼沒啊。雙人機呢!魯魯女王從天而降,又為了救這條不聽主人話的小犬嗎?




 哈哈.....還是我方這位大姊姊厲害,把公爵氣得牙癢癢的。


 首度合作呢,Zero和朱雀,『偽』日本政府你們慘了!勝券在握的姿態最適合魯魯女王了。




  這話的結尾,我當作什麼都沒看到(漠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