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 Yoshi 「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  
主題歌/ 中島美嘉 「RESISTANCE」  
 ・第1夜「衝動」 …脚本/半澤律子 演出/木下高男 出演/石原さとみ 佐藤隆太 石井康太 遠山俊也 高橋ひとみ 丘みつ子 他 
・第2夜「サクラ」 …脚本/川嶋澄乃 演出/木下高男 出演/戸田恵梨香 忍成修吾 甲本雅裕 大杉漣 宮崎美子 他 
・第3夜「時」 …脚本/高山直也 演出/岩田和行 出演/加藤ローサ 木村了 小市慢太郎 他 
・第4夜「商品」 …脚本/金杉弘子 演出/岩田和行 出演/香里奈 載寧龍二 佐野史郎 岩佐真悠子


劇情簡介
 

石原裡美(20)戶田惠梨香(18)、加藤蘿莎 (21)、香裡奈(23)出席了25日在都內賓館舉行的26日開播的4夜連播的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折翼的天使]的新聞發佈會。這是去年2月播放的4天連播電視劇的第2彈。這4人將分別主演根據因暢銷書[DEEP LOVE]而出名的YOSHI的原作改編的4集電視劇。第1夜的[衝動]中出演一個有著自殺傾向的自由職業者的石原表示“會努力的把原作中‘只要努力了生活就會有所改變’的信息傳達給大家” 第2夜的[SAKURA]中出演在相遇吧工作的戶田笑著說“會有要展現女性邪惡的一面的演技的地方,不過騙人挺有趣的,自己有和角色有點共鳴了”。另外,對於有關自身的“陰暗面”的提問,石原說是“越想成為閃耀著光輝的名人而越感受到的壓力”戶田也表示“自己總是不自信,總是會考慮自己到底能做什麼”。第3夜[時]中出演記錄一直停滯不前的大學游泳部的選手的加藤表示“自己是那種一直向前看的人,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事也會馬上忘掉。” 第4夜的[商品]中挑戰經過整形而成為高級俱樂部的首席女招待的角色的香裡奈說“自己經常會有因為覺得不行了而一個人感到失落的時候。”
 我的介紹 
呵呵~~我只有看第一夜和第二夜因為我不喜歡後兩夜的女主角(個人觀點你也可以看啦~~),第一夜一開始有些灰暗不過因為男主角的出現,改變了女主角使兩人都有對生命有所從新認識,‘只要努力了生活就會有所改變’,轉成滿正面故事而且一集才30幾分鐘,容易觀看。喔~~不過男主角為呵這慘~啊~~我還挺喜歡[佐藤隆太]。第一夜小語: 
沒有誰天生就懂得生存的意義
所以人們才會經歷痛苦焦躁和不安
而只有去面對他們才能海闊天空
希望你再遭遇痛苦時也能逆風前行
你便會領悟這就是生存的意義
 


第二夜[戸田恵梨香]一開始演一位惡女專們從男人那裡騙取金錢,不過想當然爾這種之後一定會遭到。。。。。不過一開始的騙人技術還真不賴,唉~~~果然一開始人都是外貿協會,不然怎麼會被俊男美女給騙。中間有一段很諷刺女主角剛好給父親載到又在說謊真的很尷尬。第一夜與第二夜都是因為家庭的關係造成主角行為偏差,可見家庭對下一代的影響有多大。第二夜小語: 
有時人們為了保護自己
會在不知不覺間編織些可悲的謊言
但欺騙別人這件事本身也是在傷害自己
所以不管怎樣希望不要被叛自己的良心
折翼的天使們 第一、二夜bt下載
折翼的天使們 第三、四夜bt下載
中島美嘉--櫻花紛飛時 (插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66q 的頭像
p66q

66與妖妖的寶貝窩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oletblue00
  • 這個名字, 我還以為是某部漫畫改編的勒



    喜歡那兩個小語, 日劇最迷人的地方, 就是會蹦出很讚的句子.

    尤其是這部探討\"陰暗面\"

    讓我聯想到xxxHolic.



    一集那麼短喔, 那可以下來週末看

    你給的好像沒種了, 我自己去抓看看......



    話說, 你youtube放的歌都很讚的說~
  • emijung66
  • ㄟ~~又沒種啊~~

    怎麼會呢呵呵~~
  • violetblue00
  • 哈哈...後來發現原來有啦! 只是要等一下

    (我吃完晚餐上來就開始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