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 :ハケンの品格
 電視台 :日本電視NTV
 首 播 :2007-01-10

演 員 
篠原涼子(大前春子)/加藤あい(森美雪・23)/小泉孝太郎(里中賢介・30)/大泉洋(東海林武・32)/勝地涼(浅野務・23)/板谷由夏(黒岩匡子・30)/安田顕(一ツ木慎也・30)/城田優(天谷リュート・20)/小松政夫(小笠原繁・62)/白川由美(天谷眉子・58)/松方弘樹(霧島敏郎・30) 
主題歌 :中島美嘉「見えない星」 
相關報導
 連續劇女王挑戰“好感度最低”!篠原涼子出演強硬派的派遣OL 女演員篠原涼子(33)將出演日本電視台1月10日開始的電視劇《派遣的品格》這件事已經在12日明瞭。篠原出演的是一個時薪3000日元,擁有28人的超市的派遣OL。對業務總是很認真的對待,毫無挑剔,但是從來都沒有笑容。口頭禪是“那又怎麼樣”,是一個一點也不親切的主任公。這樣一個主人公,一直主演電視劇的“好感度超群女演員”將會怎麼演出,值得關注。這部電視劇是一部描寫在食品公司工作的超市派遣OL大前春子(篠原)超越和正式職員的待遇的不同以及人員關係等阻隔的形象的“文藝表演”。在10月厚生勞動省公佈的“就業條件綜合調查”中指出,在企業中與正式員工相對派遣員工所佔的比例是12.4%。已經明顯是8年前的2倍。可以說這是一部非常適時的作品。也有派遣員工人數已超過300萬,在職業女性中有30%是派遣員工這樣的數據,同電視台的策劃人櫨山裕子表示要做“想在現在製作一部向廣大努力工作的派遣員工的女性表示感謝的電視劇”這樣一個企劃。對於起用篠原進行演出的理由也很明顯是“作為女性的代表,能很好的演出那些有難度的角色”。說到篠原,在今年4月的“ORICON STYTLE”的調查中位列女性喜歡的女演員的第一位,在7月朝日電視台的好感度調查中也躍到第四位(以前是第51)位,成為“好感度超群的女演員” 毫不做作的性格在同性中非常受歡迎,主演富士電視台的《UNFAIR》(今年1月)、TBS的《厄年新娘》(7月)等電視連續劇這樣的篠原這次挑戰的是(1)沒有笑容(2)無論對誰都是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3)到時間一定會回家(4)口頭禪是“那又怎麼樣”這樣一個好感度低性格強硬的角色。首次出演派遣員工的篠原表示“知道在社會上有這麼多的職業女性在那麼努力的工作,同樣作為女性的自己感到很有興趣”雖然是一個在公司會讓人覺得恐怖的角色“很期待演這麼一個強硬的角色。如果所有在努力工作的女性都會看的話感到很光榮”,篠原這樣表示。 
我的介紹 
篠原涼子真的可以說是近期的日劇女王,成功轉型的她連續三季都可以看到她的蹤跡,《UNFAIR》的女強人形象可能已經深入人心(但《厄年新娘》我看的幾集就沒看了。),所以這次再次挑戰全能的派遣員OL,也是駕輕就熟,雖然外派員在公司並不受看好,但是以(大前春子)每次都在公司危急時解決困難,雖說篠原這次挑戰的是(1)沒有笑容(2)無論對誰都是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3)到時間一定會回家(4)口頭禪是“那又怎麼樣”這樣一個好感度低性格強硬的角色。但其實並不是如此,實質上卻是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人。這部日劇也屬於輕喜劇,而且每集解決一個案件,看起來也很輕鬆,是[華麗的一族]之後我強力推薦看的一齣。現已到第九集。 

比《UNFAIR》還要不起眼的造型,(右)奇妙的打扮

公司的人員
中島美嘉「見えない星」,她的歌一直都很不錯,一起欣賞PV很美麗呢~~
外派人員(1)bt下載(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