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花より男子2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1-05 
原 作:神尾葉子

演 員 
井上真央(牧野つくし)/松本潤(道明寺司)/小栗旬(花沢類)/松田翔太(西門総二郎)/阿部力(美作[みまさか]あきら)/西原亜希(松岡優紀)/加藤夏希(大河原滋)/瀬戸早妃(浅井百合子)/深田あき(鮎原えりか)/松岡恵望子(山野美奈子)/佐藤めぐみ(三条桜子)/佐田真由美(藤堂静)/デビット伊東(西田)/加藤たか子(千石幸代)/冨浦智嗣(牧野進)/小林すすむ(牧野晴男)/石野真子(牧野千恵子)/松嶋菜々子(道明寺椿)/加賀まりこ(道明寺楓) 
主題歌:嵐「Love so sweet」
 相關報導 
《花樣男子》在去年10月檔的各大連續劇中,力壓朝日台的《熟年離婚》等諸多強敵,獲得平均收視率的首位(19.7% 關東地區 video research調查)。 在富家子弟雲集的高中求學的貧窮少女牧也杉菜的扮演者由井上擔當,掌控學校的少爺軍團[F4]的老大道明寺司起用了松本,與各位其他演員共同出演。 播放期間,節目主頁上的留言板就已經爆出要求製作續集的呼聲。到目前為止,主頁訪問量達到1億7千萬,是TBS主頁史上的最高紀錄。 由集英社MARGRETE漫畫雜志發售的漫畫原作,自改編成電視劇以來大約加印了412萬部。成套的發售也仍在持續,目前已經新增了700萬部,累計銷量超過5500萬。 考慮到原作和電視劇壓倒性的人氣,電視台决定製作續集。井上和松本的[F4]4人將再度集結。 原作由92~03年少女漫畫雜誌MARGRETE長期連載,故事內容豐富。製作人瀨戶口克陽聲稱,“第2部想要聽取大家的意見來製作。” 節目主頁上,從4號到31號將徵集“最希望播放的原作畫面”,反映在劇本裏。關于第一部沒有登場的人物,如果呼聲很高,也將安排出演。 井上高興地表示,“這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能够製作續集,我本人也非常高興。我希望能完全展現出杉菜的雜草精神。”松本則表示感謝道,“這多虧了原作的FAN和觀衆的多方支援”。第一部在亞洲各國播出以後,聽說“國外的觀衆也非常期待第2部的到來”。 
我的介紹 
第二彈來了~~~這齣也算是千呼萬喚使出來(雖然我還是比較支持台版的流星,我個人認為以演技比起來日本勝,但角色相似及帥的程度台灣勝哈哈哈~~~)看上面的相關報導就知道了,不過我們本版版主好像沒看1啊~~~劇情也不用我多作介紹,反正跟漫畫幾乎一模一樣,看過1的也因該明白,劇情演技整體而言也不會太差,所以算是很穩的一部,而且喜歡輕喜劇俊男美女這因該是很好的選擇,而且版版好像喜歡菜菜子,我們的大美女雖然是客窜,還是有不少鏡頭。想不想看就自己判斷了,現出到第九集快完結了。介紹有些縮水,因為我也不知如何評論。
全員集合
男女主角,不過我截圖好像沒很好呵呵
我比較喜歡小栗旬啊
這也算萌點嗎?(右)
嵐「Love so sweet」,我還滿喜歡他們

<花より男子2(1)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