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小雪的開瓶記嗎? (誤很大)





 恭平抱須奈子的時間越來越多 (誤更大)
 完全贊成蘭丸的話, 這個故事的綁架事件也太多了吧 (更囧)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那些Ghost Ghost Loli Loli為何每集都會出現 (無限囧)
 編劇們, 用"佛像流眼淚"配這集, 真是KUSO到極點

 難得小雪有一張很"男"的畫面呢 (心) ----馬上破功 囧


 恭........恭....平....怎麼被綁成那個樣子 ---這個故事的綁匪們都很專業嘛! (囧神降臨)


 須奈子被綁匪們當成祭品, 果然很嗨, 那個表情怎麼看都有點色 Orz (在某種運動, 某個時間點會出現的表情/////////////////////////)


 玉緒是哪個家族的女兒啊? 陸軍海軍還有衛星定位都有 (汗)(蘭丸你可別辜負玉緒大姐頭 ----否則下場.....慘!)


 (其實本話是在說, 恭平原來住的那條商店街的老闆們因為恭平的離去導致生意蕭條, 而興起綁架恭平回去的主意. 但是也因為他們之前把恭平拿來當作生意的活廣告, 讓恭平家裡飽受騷擾, 恭平媽最後面臨精神崩潰, 恭平於是離家出走, 甚至有家歸不得.)


 小雪挺身而出救恭平, 眾綁匪被小雪的"可愛電波"電的茫酥酥 (小雪的"男"色對付大叔最有效)


 下集, 須奈子被綁架了?? 犯人是恭平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