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浮華世家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1-14



:山崎豊子「華麗なる一族」
 
這是一部以1970年代的金融重組為背景講述了財閥家族中的父子之間的糾紛,野心和愛恨情仇等等的電視劇。在原作中父親大介是主人公,但是電視劇中的主人公則換成了他的大兒子鐵平
萬俵家的家族之長是阪神銀行的董事長,大介在金融重組之前拚命阻止最上位銀行的兼併。通過長女的丈夫也就是當時的大藏省主計局副局長獲得了上位銀行的機密資料,規劃了有利的兼幷計劃。另一方面,大介沒有滿足作為阪神特殊網專務的長子鐵平上午融資金額。在背後風起雲湧的政治經濟界的黑暗的慾望,還有父子間的固執己見……鐵平的人生的齒輪還是變的混亂

演 員

木村拓哉(万俵鉄平・34)/鈴木京香(高須相子・39)/長谷川京子(万俵早苗・30)/山本耕史(万俵銀平・31)/山田優(安田万樹子・24)/相武紗季(万俵二子・22)/仲村トオル(美馬中・44)/吹石一恵(美馬一子・29)/稲森いずみ(鶴田 芙佐子・32)/多岐川裕美(鶴田志乃・59)/成宮寛貴(一之瀬四々彦・26)/平泉成(一之瀬工場長・58)/西村雅彦(銭高常務・52)/笑福亭鶴瓶(綿貫千太郎・58)/小林隆(芥川常務・54)/矢島健一(和島所長・51)/西田敏行(大川一郎・60)/武田鉄矢(大亀専務・60)/津川雅彦(永田大蔵大臣・63)/柳葉敏郎(三雲祥一・50)/原田美枝子(万俵寧子・54)/北大路欣也(万俵大介・60

我的介紹:


呵呵呵~~突然有人讓我來寫聯名Blog,當然要給他小小的貢獻一下。不過好久米寫了,如果內容怪怪的就包含一下。

言規正傳來介紹新一年度2007年,冬季日劇(不過好像剩沒幾集就要完結了,看完我介紹有興趣可以等打包版再看了。)

不管你喜不喜歡木村,或對他之前的表現擔憂, 這次的[華麗なる一族]一定會讓你再次,對他刮目相看,30幾的木村飾演主人公万俵鉄平,在家族鬥爭中內心的苦惱糾纏,及他如何解決獲得成功,真是讓我覺得木村的演技越來越成熟了,跟其他的資深的演員比起來毫不遜色;加上這次的劇本上的保證,由[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豊子另一部著作改編,也讓我對其劇情深具信心,還有其他演技派演員的加入,這部[華麗なる一族],是我在這季日劇中,首選推薦。不過像這種家族的劇好像台灣演太多了,多少都能猜到一些劇情,不知會不會影響到你的看劇(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我還是很迷啊~~~~)其實這繼日劇真的讓很多人眼睛一亮,跟上季的慘不忍睹比起來,這季幾乎部部精選,如果你對木村沒興趣或不想看這種家族鬥爭的劇馬還有其他的選擇,我在慢慢介紹了,下篇見了,不會等到新的一繼日劇出了還沒介紹玩吧嘻嘻。

木村雖然老了還是帥啊~~~~~~~~~

父子對決超精采

(左)幾乎是家族中全員了(右)家族中的女人們


<華麗一族(1)bt下載>

寶貝啊~說真的有些難用啊~~用他的進階排版還是很不好排啊~這篇你再幫我僑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