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想把老公擄回家的戲碼. (主角還是那兩隻, 上圖這位只是最後一幕出現的新角色)


@ 紅蓮聽到Zero認命她為親衛隊隊長時的那個笑臉,有點邪惡喔(明明只是笑容而已)

@ 朱雀,竟然跪倒在尤菲腳下,效命成為她的騎士 (扁嘴).
@ 對於屬下提出暗殺朱雀的計畫,遭到Zero的反對,
    C.C嘲諷魯魯是因為自尊,友情而不願殺朱雀.
    C.C越看越像調教師.用溫柔與嚴格來調教魯魯女王!

@ 羅伊德真是越看越可愛,配音用那怪怪的聲音,越聽越有特色,
      加上他也有戴眼鏡,整體感覺讓我聯想到擬人的Kururu (邪笑)

@ 為了日後要清算家人時不會有顧忌, 魯魯打算正大光明的先把朱雀給""回家.
    命令黑色騎士團執行計畫之外,還交代人俘虜到了要直接交給他.
    朱雀你這個逃家的壞小孩,終於要被抓回家作苦工了喔
   (當然是你我想得到的那件事)
    (久未滋潤的魯魯女王可是神情憔悴不少呢^////////^)

@ 結果,魯魯還是選擇先用口頭勸說朱雀,沒想到反到被朱雀擒住.
    (笨蛋朱,你是沒看到魯魯釋出的善意是不是!!竟然拿槍指著魯魯!!!)
    軍隊擺明就是要朱雀帶著魯魯去死,這笨蛋朱竟然還跟魯魯辯說絕對要遵守規則.
    不得已,魯魯只好對朱雀用Geass (笨蛋朱,每次都要魯魯救你)

@ 新角色登場, 皇族之人,尤菲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