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故事為題材,仍是熟悉的美型畫風,

主要配對夕月(前世為女生)和魯卡, 感覺跟銀色鑽石的羅貫和千艸很像.
差別在於夕月和魯卡前世是戀人(?). 
夕月擁有的是像"紙" (參考: 夢是永恆)的接受同伴"痛"的治癒能力.
而魯卡則是身負魔王之血十字架的罪深血族之人(惡魔一族)

不過這個配對沒萌到我, 反倒是姐弟檔, 正常配對的 "十瑚" 和" 九十九" 閃到我^^
尤其是九十九, 看起來有點呆呆卻超縱容疼愛姐姐的, 真是忍不住讓人想抱他一抱 (妄想中~~)

    




怎麼看, 都是我超愛的型啊 (流口水...)



姐姐用的是劍, 九十九用的是槍
(忽然發現我會不會把對"聖魔之血"~托雷斯的愛, 移到九十九身上了, 
兩人都給我有相似的氣息呢^^)




再來看一張, 兩姐弟出場, 果然是華麗麗的讓人目不轉睛啊~~~



長髮的大家長 ~ 天白先生, 似乎又是個痞痞, 邪邪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