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一 : 千艸進入羅貫的夢中

千艸在"沮喪"呢!
因為他沒辦法像羅貫一次就想起種種的感情.
可是在夢中, 當羅貫好友們都質問為什麼羅貫離他們而去時,
千艸跳出來用雙手環住羅貫.......(灑花灑花.....好萌喔~~~~)

然後認真向羅貫坦白一切的千艸好可愛喔 (摸頭摸頭~~)
============================
"想帶走你"的感情比什麼都強烈, 
現在, 儘管...是在夢中,
我還是把你搶來了, 就是這麼強烈....
============================
(千艸, 搶得好阿! 說的好阿!!)(好坦白的可愛小狗狗)(撲~)

羅貫的反應也很激烈, 急著對千艸說這一切不是他的錯....
===================================
我一點都不想讓你說出這樣的話啊
這全是我自己做的事
千艸你...你沒有做過..任何需要向我道歉的事!
===================================
(艸哥, 既然貫弟都這麼說了, 你就壓下去吧!!!!!!!! )(樂)

然後羅貫和千艸就在那個世界醒過來了.
小貫貫還在眾人面前大膽示愛 (是想來個總受嗎)XDDDD




==

摘二: 羅貫拿出種子長出一棵結滿果實的樹, 給那些樹葉鳥吃.

旁人加鳥全部再度呆掉, 歌珞也呆掉,
然後因為"習性", 所有的鳥都停在樹上開始吃起來(噗哈哈哈哈)
然後羅貫的"本性", 就是握住歌珞的手, 一副你有什麼心事都可說給我聽樣.
再跟旁人解釋時, 手也未放開, 從頭到尾都沒放開...
(放電電力太強了.....閃到歌珞整個繼續呆)

==

摘三: 千艸晚上睡不著, 羅貫爬起來安慰他



感覺就像一個小受跟小攻說壓我吧壓我吧!!
千艸, 不要讓我回去...(壓我吧!!)
不想讓我走就不要啊 (壓我吧!!)
這種情況不讓我回去也沒關係 (壓我吧!!)
=================================
羅貫 : 如果我不在, 你會怎麼樣, 你想想看啊!
千艸: 我會心痛
羅貫 : 我也跟你一樣啊
=================================
(呵呵...這兩個小可愛...很喜歡上演告白戲碼耶)(大好)

然後千艸竟然說出 : "對自己喜歡的人, 不敢有所期待"
(這招高阿...完全激發出羅貫的母愛特質, 
而且千艸小朋友那不安, 沮喪的表情. 超惹人憐愛啊)

雙方溝通成功, 千艸似乎很高興,
然後開始找藉口要跟羅貫一起睡,
裝睡的成重終於忍不住醒來制止了(成重, 你怎麼會變成好媽媽的角色阿)
==


(頭髮放下來的燈二....更受啦!!!)

摘三: 千艸要把自己送給羅貫 (大萌阿~~~~~~我爆了!!!)(本集的重點精華啊)














(小雞聽到答案後那個傻傻笑, 超想要讓人捏一捏的)(揉~~~~~)


ps....番外篇千艸想跟羅貫一起睡的主要理由, 還真是符合什麼叫鬼畜變態攻阿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