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本來抱持崇高理想的乖乖月在受到L的刺激(說他是"罪惡")後, 已經開始要"黑暗化"了!!!!! 
一開始只殺重大罪犯的月,開始為了保護自己而殺掉那些還不足以構成死罪的小罪犯,甚至更殺掉了想要將他繩之以法的探員們 ~ 想成為救世主的月竟然這麼輕易的就忘了他原本的目的。

第三集開始,月就讓L去思考辦此案的警察或其周圍有人將消息洩漏,L因此借調了FBI的人來私下調查。而這時死神路克將有人一直跟蹤他們的訊息告訴了月,也趁機想跟月作交易:用月一半的生命來交換死亡之眼。

 1.死亡筆記本的所有者,可以自己所餘壽命的一半換得死神的眼球。 
 2,用死神的眼球看著 人類的臉,就能看到那個人的姓名與壽命。

當然聰明的月不會答應這項交換囉,不過這根芒刺還是得除,再次閱讀筆記本的月,這時想到可以用『寫完死因之後,有6分鐘40秒的時間,記述更詳細的死亡過程』這條規則,接下來他就先用牢獄內的犯人先來熟悉如何正確的使用這條規則。

 1.寫入的死亡狀況限定於合乎物理學以及那個人做了也不奇怪的範圍之內,否則無法實現。 
 2.死神也不知道死亡狀況的詳細有效範圍到哪裡,使用者必須自己驗證。

而且月還藉著讓那些將死的犯人在死前留下怪異的遺書,來模糊L的焦點,甚至是耍L(死神愛吃蘋果^^~)

前置作業完成之後,月開始著手殺掉FBI探員。從FBI探員雷登場到其未婚妻南空直美退場的兩段鬥智,正是DN漫畫前段最為精華的阿~從設計好的公車搶劫,到在地鐵內讓雷殺死所有到日本的FBI探員,到接下來即將要發展跟直美(化名間木照子)之間的鬥智 ~ 動畫目前這段進行的十分流暢,人物也畫的頗美的,期待期待!!!!!


不過,
只是看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夜神月聲音的聲優就是配須王環的!!!!!!!!
聰明月和笨笨環 (落差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